不支持Flash

组图:COPY明星打造100%回头率(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3:41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裤 名汇铜锣湾Anycool/398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仰卧举腿锻炼腹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拖鞋 达芙妮/19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衣 禾祥西1/2店/296元

  时尚解析:

  简单的吊带衣搭配牛仔裤,一不小心就会在茫茫漂亮MM中被淹没,但妮可·里奇实在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巧妙地配上了很流行的大墨镜、亮色的包,在这里衣服已经不是主角了。

  夏天是性感的季节,怎么少得了吊带衣的出现呢?无论是充满上世纪70年代风情的缠绕后颈绑带背心,还是露肩或是在后腰间系带的大露背款,都散发着无限的性感和复古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