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COPY明星打造100%回头率(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3:41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Legging/189元

  时尚解析:

  一向甜美示人的希拉里·达芙,也穿上了很流行的黑色legging,一件简单的长罩衫,在黑色legging的包裹下,让腿部显得紧致有型。

  一路蹿红的Legging真是人见人爱,它的修长、纤细效果让时尚人士爱不释手。所谓的Legging就是能紧贴着腿部穿出修长曲线的贴腿裤。在今夏,你可以穿上黑色legging再搭上一件长款T恤,并佩戴大墨镜,就可以像明星们一样逍遥惬意地逛大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