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COPY明星打造100%回头率(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3:41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鞋子 istina/428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T恤 名汇铜锣湾兔屋/28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墨镜 宝岛眼镜/cucci优惠中

  时尚解析:

  从《绝望的主妇》中走出的Eva,虽然身高只有157cm,但平时基本高跟鞋不离脚的她,总是巧妙地将自己下半身拉长,一条短裤加上宽松不过膝的上衣,让身高比例都显得相当不错。

  从明星们的街头秀传来讯息:今年夏天腿部一定是要露出3/4!迷你系列的下装再度引起一股热潮,无论是短裤、还是迷你短裙,统统收入衣橱,但是在这个休闲的年代,单品的款式已经变得不重要,配搭如何才是最重要的,这就要请教我们时尚明星们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