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丝路首位模特入驻美丽无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20 新浪女性
新丝路首位模特入驻美丽无锡(图)
报到选手与金陵大饭店的服务员合影

  高挑匀称的身材、美丽的棕色大眼睛、一袭金黄色长发,“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第一位到来的选手、来自威尔士的Teresa Goddard甫一抵达无锡金陵饭店,便令在场记者眼前一亮。

  尽管因经历十来个小时的飞行而显得有些疲劳,但Teresa Goddard兴奋之情仍溢于言表:“我是第一次来中国、来无锡,曾经一直很向往,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很开心”。当记者向其介绍本次总决赛的日程安排时,Teresa Goddard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像“走进无锡·走进鼋头渚”这样的环保公益活动;走进睦邻中心这样的和谐社区活动;“美丽的眼睛看东方”,走进东方国际轻纺城活动;以及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吃月饼赏月,都非常有趣,她非常期待。而当记者问及作为第一个到来的参赛选手,是否也有信心夺得最后的冠军时,Teresa Goddard表现出西方人惯有的自信和幽默:“无锡是个好地方!我是最好的模特!”

  据主办方介绍,“美丽无锡-2007

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由无锡市旅游局和新丝路模特机构共同主办。18、19两日为选手报道日,届时将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50多名佳丽到场,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在Teresa Goddard抵达后不久,来自国内的参赛选手邹昕也抵达无锡,成为国内参赛选手入驻无锡的第一人。一中一外两位模特的先期闪亮登场,无疑令人们对接下来两天各国佳丽的纷至沓来更加期待。

  据悉,

总决赛选手、媒体见面会将于9月20日举行,全体参赛选手将集体亮相,并上演处子秀。届时,有过伦敦时尚工作室经历,精通音乐、舞蹈的Teresa Goddard;以及擅长唱歌、跳舞、绘画、琵琶,多才多艺的邹昕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和美丽?我们拭目以待。(摄影/钱兴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