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完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5:49 新浪女性

  9月27日,“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最后,来自中国的30号选手王伊丽摘得总决赛桂冠;来自加纳的23号选手米拉希和来自瑞典的22号选手克里斯蒂娜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十佳模特评选结果也在晚会上揭晓,11个单项奖也花落各家。

  整台晚会共包括美丽无锡、休闲名城、山水名城、工商名城、文化名城和“无锡是个好地方”六大篇章。在一阵电闪雷鸣般极具变幻色彩和震撼力的舞台声光交汇背景下,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50位参赛选手身着各国民族服装,穿越精美、古典的江南园林雕门,集体闪亮登场,揭开了晚会的序幕——美丽无锡。

  随后,在悠扬清丽的江南民乐中,选手们身着各种不同款式的休闲装,展示出无锡作为休闲名城的美丽情怀。伴着动感、跳跃的潮流音乐,佳丽们又身着

性感泳装,踩着轻灵的舞步登台,尽展无锡这座山水名城的迷人魅力。千年文化、百年工商,在靓丽职业装的衬托下,模特们都市白领丽人风范演绎得恰到好处;然后,选手们身着高贵典雅、风格各异的晚礼服,或依或卧、或翘首相望,尽显婀娜身姿,与无锡这座工商名城、文化名城的风采相映成趣。最后,50位选手再度集体亮相,最后悬念揭晓也一一揭晓,
总决赛
暨颁奖晚会也在观众们雷鸣般的喝彩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无锡是个好地方”也由此成为现场观众的经典口号被广为传播,并将通过这些美丽使者的口口相传,传遍中国、传向全世界。

  各国佳丽们身着各国民族服装演绎的“世界风”与她们身着中国服装彰显的“中国风”交相辉映,也使本届模特大赛真正成为世界与中国灵感碰撞的美丽盛会。来自南非、泰国、

澳大利亚、白俄罗斯等国选手的民族服装展示让人印象深刻,中国本土选手对民族服装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外选手联系对“中国制造”的职业装、晚装的表演,更是将中国与世界的融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大赛是新丝路与无锡的又一次美丽约会。创办于2003年的世界模特大赛是唯一由我国模特机构主办的世界级模特赛事,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在海外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无锡作为我国著名的休闲名城、山水名城、工商名城和文化名城,融合了吴地文化的浓郁风情和美丽时尚的江南特色,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两者携手,美丽与无锡牵手,经典与时尚相会,本届大赛也由此成为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举办5年来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年、参赛选手来源最广的一年。

  根据总决赛期间各主题活动日的特点和模特们不同的气质特色,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东方轻纺城最佳服饰奖、清扬康臣最佳健康小姐奖、湖滨假日最佳商业价值奖、银仁最佳人气奖、快乐之行最佳上镜奖、欧V 最具活力奖、金洋房产最佳微笑奖、天诚宏诚最佳气质奖、鼋头渚最佳旅游形象奖、新浪最受网友欢迎奖和睦邻中心最佳身材奖,聚集了众多关注的眼球,众多单项奖的颁发也是对选手们不同特质的肯定。

  在绚烂的烟花中、伴随着模特们发自内心的欢笑和激动的泪花,“美丽无锡·2007年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圆满落幕。新丝路国际化、专业化道路新的起点就此开启,“无锡是个好地方”也将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多的传诵和回响。

  附件:完全获奖名单

  冠军: 30号中国选手王伊丽

  亚军: 23号加纳选手米拉希

  季军: 22号瑞典选手克丽丝蒂娜

  十佳模特:1号选手戴伊安娜、5号选手娜塔莎、8号选手雷切尔、11号选手昆、27号选手凯瑟斯、29号选手卡莉娜、31号选手付米尔、36号选手尤斯亚娜、41号选手纳德则、50号选手李丹

  单项奖:

  东方轻纺城最佳服饰奖:34号中国选手邹欣

  清扬康臣最佳健康小姐奖:26号中国选手隋雨

  湖滨假日最佳商业价值奖:35号法国选手桑德拉

  银仁最佳人气奖:1号巴西选手戴伊安娜

  快乐之行最佳上镜奖:30号中国王伊丽

  欧V 最具活力奖:3号吉尔吉斯坦选手高尔克丽娜

  金洋房产最佳微笑奖:20号斯里兰卡选手加沙娜

  天诚宏诚最佳气质奖:40号深圳选手徐娜

  鼋头渚最佳旅游形象奖:39号挪威选手贾尼克

  新浪最受网友欢迎奖:37号中国选手闫薇

  睦邻中心最佳身材奖: 16号威尔士选手泰瑞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