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爱哪款:《奋斗》女主角成功失败造型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4 新浪女性

    《奋斗》讲的是一群人的爱情与职业,迷茫与快乐。荧屏里的故事浓缩的是我们身边的人生。《奋斗》几位女主角的搭配也映衬着她们的性格,结合着潮流,各有看点。夏琳、米莱、杨晓芸……谁身上有你的影子,谁的造型你最欣赏?这里,小编就成功失败评点一二,希望MM也说出你的观点。说说我的看法   

    造型成功篇:


造型成功点:辫绳巧妙改短长T恤

    杨晓云哈韩日造型,本身走的是可爱路线,乱七八糟配饰当然不可少。

    这款系在T恤上的珠串实际是个头饰,既显得活泼可爱,一丝透明里透着天真,同时也能把长T改短,符合娇小身材需要。




造型成功点:简洁皮绳挂出独立感

    黑+白的搭配,配合一根简洁但是充满粗犷气质的皮绳项链,感觉很一气呵成,非常适合夏琳这种性格独立充满棱角的女孩,一点红色坠石,又显得皮绳项链有点设计 感,突出小女孩自己搭配的那一点用心。

   



造型成功点:“big big” 大小姐高贵

    米莱是富家女孩,天真、重感情也有她的独立性。这个大包相信熟悉《奋斗》的人经常可以看到,这款Chloe大锁包款式其实是06年的旧款,但是当时一推出就风靡世界。大包、大轮廓外套、大首饰等等汇聚成的“大小姐风格”也在时尚届风行。所谓大小姐风格,要的就是自我、独立、醒目。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