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爱哪款:《奋斗》女主角成功失败造型点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4 新浪女性

造型成功点:女人总得有珍珠

    女人总得有款珍珠首饰,真的假的都没关系,关键要懂得如何利用。杨晓 芸这么个节俭成性的姑娘估计买珍珠项链需要狠狠心,但是一款仿珍珠发卡已经把她的可爱感很好衬托 出来了。

   




造型成功点:叛逆也能叛逆得有味

    杨晓芸偶尔哈韩日叛逆打扮,也挺成功,指绘法描画的一个指甲—— 媚但是有性格,大胆复古王冠型脐环,还有耳骨上纤细的耳环,她的叛逆还是小可爱感觉的叛逆,叛逆 中小女人味也很足。

   


    造型失败篇:

造型失败点:可爱妹不能金属感

    这位香港出生、台湾长大的小可爱,估计是想走国际化路线,不然怎么能这么混 搭得没有章法?亚热带印花连衣裙+抓辫长发造型完全是随意小可爱,但这个金属项链显然不是很合适。 如果你也是喜欢可爱造型的MM,赶紧检视一下自己身上有什么配饰搭配得不协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