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爱哪款:《奋斗》女主角成功失败造型点评(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4 新浪女性

成功发型:短发更需要层次感

    别以为短发最简单,不用打理,除非是个大扣边儿——那也需要吹出来扣边儿感 。短发造型的夏琳,在定型摩丝和手抓式的造型下,利落短发中也有一种女人味。

   



    发型失败篇:

失败发型:发型千万别削碎

    米莱发量其实不错,但是这款发型造型为了突出她的青春感,采用削薄手法修剪发 梢,结果弄得显得又轻又薄、发量偏少,这种修剪其实也不利于发梢保湿,很容易让发梢开叉。

   



失败发型:额头不是随便露的

    露出额头的造型特别适合女强人或者民歌歌手,但是对于米莱,这个额头露得有 点“突兀”,显得发线高、前额发少,其实,从米莱发量上绝对不存在这个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