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内衣亮相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5 新浪女性

  日前,国内著名内衣品牌猫人内衣推出的限量版内衣--“钻石之心”,让国内的消费者领略了万元内衣的风采。“钻石之心”分男女两款,每件价值9999元,目前仅在全球生产99件,是世界上最贵的贴身内衣。

  在施华洛诗奇水钻的点缀下,整件内衣熠熠生辉,胸前的水晶心型图案散发炫目光彩,神秘柔和的紫色面料带着独有的尊贵质感,呈现出精美绝伦的奢华之美。

  2007年猫人内衣秋冬展示款内衣“钻石之心”在性感、时尚的基础之上,更注入奢华元素--璀璨的施华洛诗奇水晶,极致顺滑的触感,神秘柔和的紫色,来自顶级设计机构的名师设计……每个细节都带来无与伦比的精致享受,为众多追求高端品位、精致生活的时尚人士精心打造了国内第一款贴身奢侈内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