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依文老总夏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24 新浪女性

依文老总夏华

  新浪女性: 夏总您好,08年是奥运年,是全中国人民都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那么我想请问您的品牌在奥运年有什么大手笔?

  夏总:08年我们的奥运会即将来临,这不仅是全中国人民的大事,而且是全世界人民都关注的一件大事,奥运会在中国的召开,值得我们骄傲,作为我以及我的品牌我的企业都真心希望为奥运出一份力,献一份心,我们品牌也一直在努力得做强,做更好。

  新浪女性: 夏总,您知性、优雅、独立,一直是我们新浪女性的榜样,那么请您对我们新浪女性频道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夏总:今天的社会,女性的压力蛮大的,她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我认为这三者之间的角色如何平衡,这很重要,在或平淡或忙碌的日子里,女性如何找到自己的支点,不失去自我,我想这也很重要。我衷心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够平衡好工作、学习与生活,变得越来越知性、美丽、优雅,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