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衣尴尬 解决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09 新浪女性


   盛夏时节,穿衣掌握不好尺度的话,很容易带来尴尬,不仅让人无地自容,还会让你显得很不高级,如果你对各种易走光的服装刚入门,比较稳妥的方法还是学会如何防止各类尴尬时间,明星示范最为时尚(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宽松装解决紧身尴尬  上半身的叠穿款式让层次更加丰富,提升上围曲线度,俏皮可爱。

  编辑点评:宽松短裙对于避免贴身尴尬有着与吊带同样作用,而且袖口还可以有效的掩饰手臂的赘肉,如果选择比较沉闷色彩的短裙,一定要选好饰品与之搭配,来改变服饰的氛围。【详细
  网友意见:炎热的夏天,谁也不愿意穿的紧紧巴巴,大汗淋漓,宽松舒适才最为重要,贴身衣服背后的勒痕会让你看起来像个粽子,再骨感的女孩都会显得很胖。而紧身装也常会有不透气的闷热感,因此选择宽松服饰是夏季明智的选择。

  选择合适内衣解决深V尴尬   深V领是夏季的流行单品,但穿错内衣都会让你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

  编辑点评:深V领的服装一般都会将乳沟露出,所以内衣一定要选择好合适的胸贴,才能让完美的胸部曲线展现。【详细
  网友意见:夏天到了,越来越热,衣衫也越来越轻薄,这个时候,一些容易被忽视细节,就成为你形象的杀手。如果不小心有了走光的尴尬,再完美的形象也消失无影踪了。

  三要点消除夏季清透白裙尴尬  抹胸款式高贵气质,腋下赘肉不能有。

  编辑点评:有印花的面料比光感的面料要有亲和力,特别适合想提升人气指数的女孩。松散的卷发也会让你有种迷人的慵懒感。【详细
  网友点评:今年流行的白色裙适合任何年龄、任何肤色的人穿着,并且白色还是百搭之王,这种完美的裙子还能给人优雅、纯洁的印象。但这种超值的单品也需要注意穿着的技巧,如果不讲究的话,再美的裙子也表达不出应有的美丽姿态。

  黑色打底裤超短防走光  各种超短装,不妨选条打底裤,瘦腿的同时还优雅。

  编辑点评:最近,长袜再次进驻美腿上的性感地带,不管是黑色还是彩色,长款还是七分,个性的袜子会让明星看上去更有女人味,演绎时髦的性感风情。【详细
  网友点评:夏季是穿超短的季节,但过分短的裙装和裤装难免在动作过大的时候发生走光尴尬,搭配一条性感的打底裤就能瞬间解决尴尬了。

  吊带叠穿的让你不走光  两件穿一起,既不走光还很日范,很有男人缘呢。

  编辑点评:露背吊带衫就相当危险。特别是在人挤人的场合,更要防不慎防。小编为你推荐一种吊带衫的巧妙穿法,让你与走光SAY BYEBYE。【详细
  网友意见:夏季酷热难挡,MM们穿的也是越来越少,但是不少衣服的设计容易让你一不小心走光,该怎么办呢?

  各种小动作尴尬来时帮你忙  明星示范的小动作让尴尬程度降到最低。

  编辑点评:清凉的装扮大行其道,但随之而来的走光危险也让爱美的女孩子们感到不安全感,明星们的短打扮更是到了极限位置,但明星们却很少发生走光的尴尬事件,那么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维护自己唯美形象的。【详细
  网友点评:夏天难免会发生走光,一些应急的小动作能在适当的时候,将险情化为乌有,任何动作都不用担心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