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巧妙搭配衬衫办公室装不单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33  名品导购网

  上海12月的天气,实在是让人头疼。先是一夜之间从18度狂跌到4度,然后又一路持续走高,昨天更是达到了20度。加上办公室里面强劲的空调,愣是没感觉出冬天的味道来。所以今年冬天,小编还是推荐以厚外套+薄内搭衣为主的搭配。像上班族MM就比较推荐衬衫,一款基本的衬衫既正式,又耐搭而且还可以修饰身材,现在就让小编一次为你全面解析OL衬衫的搭配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衬衫的魅力。

  1、黑衬衫的魅力

  真丝面料的黑衬衫高贵典雅不容置疑,质感也好,它能展现出成熟女人的韵味,不需要多的搭配,简单才能体现你的个人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边真丝黑衬衫

  花边真丝黑衬衫

  搭配Tips:太过简单设计的衬衫考验的是你的身材,但是巧妙利用衬衫的样式,可以修饰你的身材。像是有花边的衬衫可以显得身材凹凸有致,让你原本简单的搭配不会单调没有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套衫式衬衫显得干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套衫式衬衫职业女性必备。

  套衫式衬衫

  搭配Tips:套衫式衬衫干练简洁,许多衬衫的扣子间隔比较大,总是不小心就意外走光,这样的设计还能保护好自己,不会有“风险”!一条简单的珍珠项链,让你低调中不失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