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巧妙搭配衬衫办公室装不单调(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3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其他颜色衬衫也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其他颜色衬衫也迷人

  3、其他颜色衬衫的魅力

  黑白衬衫是最百搭最普遍的,当然像是宝蓝色,深紫色,墨绿色都是本季流行的颜色,你都不妨尝试搭配一下!穿衣的最高境界就是看上去很随意,却处处体现搭配的用心良苦,韩版衬衫就是用来体现这点的最佳选择,一款设计简单的衬衫,不会过多的遮盖掉你的个人魅力!

  韩版衬衫

  搭配Tips:没有任何小细节设计,却只用一件马夹让身材凹凸有致,搭配裤装,完全女强人LOOK!今天是外出还是办公室里都没有问题!棕色就是给人精明能干的感觉!

  小编总结:冬季OL装衬衫大衣是最佳搭配,衬衫已经是OLMM的必备品,不要小看衬衫的作用,不同面料不同款式就能穿出不一样的范儿,蕾丝衬衫女人味十足,棉衬衫干练硬朗,黑衬衫高贵典雅,白衬衫清纯干净。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冬季购买衬衫尽量选择棉质或者面料厚实一点的,像真丝衬衫蕾丝衬衫贴身的感觉有点冰凉的,你可以在里面加一件紧身小马甲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