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报:大爱2008时尚盛典明星红毯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51  新浪女性

  明星走红地毯

  主持人: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青年演员余少群。

  主持人: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青年演员王珞丹,两位演员都非常年轻,但是已经用实际行动来表现了他们爱心的体现,在过去的2008年当中都有体现,谢谢你们,谢谢。

  主持人:现在出场的是著名主持人戴军。

  主持人:现在走在我们前面的是超级名模岳梅,真的是美丽“冻”人,楚楚“冻”人,温度有一点低,但是你的出现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桃红色的衣服也是…,稍微给一点时间,外面的天气零度左右,非常的冷,我们穿着冬装都可以感受到寒气逼人,来呈现给我们你最美丽的一面,我们感受到你的诚意。

  主持人: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爱乐团,他们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是在广大歌迷中间传唱,一首《天涯》也是红遍了大江南北。红和白的搭配今天也非常亮眼。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我们的演员陈数,以及《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吕政。谢谢两位。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李宇春以及《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欢迎两位,春春不管走到哪里,人气都旺到极点。春春也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歌手,她号召很多的粉丝把爱心分到很多领域,同时我们《精品购物指南》也是非常有爱心的报纸。春春今天稍后也有好歌送上,谢谢两位。

  主持人:现在走上我们明星大道的是青年演员耿乐,欢迎耿乐,也是在很多脍炙人口的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着装有点军装的味道在里面,非常非常的时尚。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青年演员胡静,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并且在2008年收获了一份特别的幸福,相信2008年的她更加特别,更加难以忘怀,现在的胡静身上也是更加具有了成熟女性的魅力。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著名歌手希亚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李振华,欢迎两位。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我们的演员胡可,以及我们《精品购物指南》副总编辑王明亮。胡可的造型今天非常的别致(胡可笑)。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著名影星瞿颖以及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的总经理刘文涛先生。瞿颖在话剧舞台上最近也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发挥了其幽默的细胞。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女高音歌唱家尤鸿斐女士。谢谢。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著名歌手常宽,常宽也是一个个性歌手,喜欢他的歌迷也是非常的多,留下了非常多的好听歌曲,今天常宽穿的也是非常暖和的,(常宽做拜年状),这有拜年的意思,新年快乐!

  主持人:现在走上明星大道的是实力派演员郭小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多部影视剧当中都是塑造了很多纯朴的形象,像《新结婚时代》当中塑造的建国也是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好,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16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