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报:大爱2008时尚盛典明星红毯盛况(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51  新浪女性

  “大爱2008·时尚盛典”活动!

  开场:激光音画《大爱,翻开2008》

  曹启泰:大家好,大家晚安!

  聂一菁:大家晚上好。

  许戈辉: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大爱2008·时尚盛典”。

  曹启泰:我是曹启泰,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见面。

  聂一菁:大家好我是聂一菁。

  戴军:大家好,我是戴军。在这里希望大家今天晚上玩得愉快。

  许戈辉:今天晚上既是爱的聚会,又是精品的聚会,既然是精品的聚会,我们先说一说精品。今天是一月八号,十六年前的今天,一张从内容到板式都与众不同的周报闯入了读者的视野,这就是《精品购物指南》。创刊后,《精品》很快吸引住了读者的目光,在极短的时间内几乎就成了人们在报亭买报时的首选。因为大家发现有了《精品》,生活容易了很多。

  曹启泰:的确,《精品》早期的快速发展令报界业内人士艳羡不已。然而,更令人羡慕、称奇的还在后面。在近几年中国报业形式低迷的种情况下,《精品》惊人的实现着逆市增长。《精品》为何有如此强大的成长力?《精品》总编张书新先生透露了秘密,那就是创新、竞争与合作是最重要的元素。

  过去《精品购物指南》是一马当先,我相信随着牛年的到来,会是一份最牛的报纸,这是一张引领时尚生活16年的城市周报,一份陪伴北京人16年的消费指南,那么今天2009年1月8日,《精品购物指南》全新改版。

  戴军:以前《精品购物指南》都是厚厚的一本,现在我们有周四刊,这是时尚生活圣经,一刊四册+外封,独立成册,全豪华彩色印刷;另外我们《精品购物指南》的内容为时尚+休闲消费(吃喝玩乐逛健)+精品人家+生活资讯。实现都市时尚消费生活资讯全覆盖。周一刊全新推出,是专门为曹启泰这样的精英男士而准备的,一刊三册,每册独立装订,全豪华彩色印刷;报道都以都市生活方式、北京人文地理、男性时尚、房产、汽车、3C等内容。

  许戈辉:对《精品》来说,十六年风雨很多,喜悦也很多。每年的今天,《精品》都要把新朋老友请来,大家聚集一堂,回味过去一年的甘苦,描画新一年的愿景。

  曹启泰: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为《精品》过十五岁生日,祝贺它的成长,祈福它的未来。那一天,我们谁也不曾料想,接下来这一年会有这么多的眼泪和这么多的欢笑。

  聂一菁:2008,《精品》和国人一起经历着灾难与喜乐;2008,《精品》和国人共同书写着真情与大爱。

  戴军:今天晚上这么多人参加我们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今晚我们准备了四个奖项,“大爱2008慈善行动奖”、“大爱2008公益项目奖”、“大爱2008公益企业”,以及“大爱2008明星行动奖”四个奖项,用以感谢付出大爱的企业和个人。

  曹启泰:是的,在我们晚会的开始,希望有很多这样的尖叫声,让大家都兴奋起来。接下来我们首先要由请《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吕政博士讲话,热烈掌声有请!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