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万丹逆“金融风暴”冲击09米兰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40  新浪女性

  2月17日,莫万丹再次接受欧洲方面的邀请,参加于2月下旬举办的米兰时装周,这将是莫万丹欧洲行的第一站,之后她将转战巴黎时装周。

莫万丹逆“金融风暴”冲击09米兰时装周
莫万丹逆“金融风暴”冲击09米兰时装周

  众所周知,金融风暴的威力同样波及到了全世界的时尚领域,面对惨淡的经济形势,日本已经决定取消今年的东京时装周,而四大时装周虽然还在照常举办,但不管是从参加品牌的数量还是各品牌投入的资金来看,都隐隐渗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

莫万丹给欧洲的时尚界留下了惊艳的一瞥
莫万丹给欧洲的时尚界留下了惊艳的一瞥

  2008年的米兰时装周上,Armani先生对莫万丹的重用让欧洲的时尚界对这个中国模特留下了惊艳的一瞥,四大时装周上走完30场秀的骄人成绩也预示着莫万丹在欧洲市场的前景。

白色雪纺衬托出清新脱俗的空灵气质
白色雪纺衬托出清新脱俗的空灵气质

  莫万丹在欧洲的代理经纪公司表示,虽然今年的时装周情势不太乐观,不过他们仍旧看好莫万丹在欧洲的市场,经纪公司也希望莫万丹能够把中国在金融危机中的好运气带到欧洲去。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