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Carvico-“浩沙杯”泳装设计大赛制作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56  新浪女性

  Carvico珂蔚蔻 —— 不凡品质,源于意大利。

  Carvico珂蔚蔻公司创始于1962年, 公司是目前世界经编面料制造领域的领头羊,也是国际纺织工业品质,时尚和创新的模范企业。我们的面料适用于沙滩装,运动服,和日常穿着。

  高效的研发团队,现代工艺的运用和良好的工厂运营,严格的选材和高素质的员工,确保了Carvico珂蔚蔻能为市场提供革新性和极具竞争力的面料,以满足成衣对完美线条和高性能的要求。

  通过不断的研究和革新,我们已经创造和发展了最新科技的Revolutional®系列面料:犹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透气速干,在给予肌肉必要压力的同时,又不限制行动自由。轻薄——比传统的织物薄50%左右,但并不影响其在抗紫外线,抗摩擦,抗起球,抗氯和防沙方面的卓越表现。此外,归功于面料卓越的弹性记忆,该系列的面料不卷边,尤其适用于任意裁剪的成衣制作。

  对于Carvico珂蔚蔻公司来说,在注重时尚的同时,我们并没有忘记环境保护。公司的主旨是持续而长久的发展,我们综合了对经济,生态和社会各方面的考量,承诺以一个慎重和长远的眼光,审慎地使用资源。我们旨在发展产品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尊重环保法案的规定,在设计和生产我们的产品过程中,协调环境保护这一理念。绿色产品是我们公司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为了确保捍卫意大利的传统工艺,公司坚持产品百分之百在意大利制造。同时,Carvico珂蔚蔻通过在上海和香港的两个分公司,以及在香港,澳大利亚和印度设立的三个销售渠道,将自己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以使我们更具竞争力,更适应包括亚洲在内的这些正在急剧扩张的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