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变身办公室玉女要这样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49  名品导购网

  OL玉女主要的不是脸蛋儿,而是由内而外的气质,所以着装则应视场合与自身气质而定。OL基本上呈现出成熟、稳重、大气、内敛等特质,服饰讲究典雅大方,着重细节。渐渐进入夏天,复古丝质或是薄纱衬衫,相适宜舒适面料的一步裙、紧身裤等,上下搭配,潮流不减。


清纯时尚的俏OL
清纯时尚的俏OL

  Key Words:泡泡袖、宽版腰带、圆点图案、金属质感的配饰

头巾起到画龙点睛提升时尚感的作用
头巾起到画龙点睛提升时尚感的作用

  如何让OL气质更上升到名门淑媛的等级,穿出小家碧玉的气质?

  答案是简洁、素雅,之所以与众不同就因为一个雅字可以让人品。

同色系的发带增添淑女气质
同色系的发带增添淑女气质

  白灰色系十分适合这个季节,注意上下身搭配时,上身如果复杂,比如大肆的荷叶边,下身则要简单点;如果上身是简单的衬衫,下身的裙子在剪裁和款式上就要用用心了。

  Key words:复古泡泡袖衬衫、大荷叶边、银质手带、宽版头带

条纹衬衫美丽大方
条纹衬衫美丽大方

  内衬单品

  露背设计因为胸前大方的荷叶边门襟设计,显得不是很夸张,适合在这种季节与各式外套搭配。易混搭又符合早晚与中午的温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