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外YOU-TOWN试营业优惠让利 掀抢购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57  新浪女性

  位于东二环边朝外商圈核心位置的悠唐生活广场,4月27日正式对外试营业。为迎接试营业,入驻的商户开展一系列优惠让利行动,北京市民在YOU-TOWN生活广场享受了一场从美食到购物的“饕餮”盛宴。


兆泰鸟瞰夜景副本
兆泰鸟瞰夜景副本

  朝外商圈迎来一站式消费中心

  以时尚、前卫、现代、动感而惊艳亮相的YOU-TOWN生活广场打破了朝外商圈的平静,在北京市民中掀起了一道道波澜。

E-LAND旗舰店
E-LAND旗舰店

  YOU-TOWN生活广场融合了主题购物中心、时尚精品街、主题动感娱乐中心、国际标准影院、环形休闲广场、最具特色的空中秀场和世界美食汇,将“时尚购物”与“动感娱乐”和“特色餐饮”互动结合,形成了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于一体的新的不夜城。

时尚精品云集
时尚精品云集

  值得关注的是,YOU-TOWN生活广场并没有像传统购物中心一样,走百货路线,而是加大餐饮企业的引进并增加了影院等娱乐配套设施,很好的弥补了朝外商圈休闲娱乐功能的欠缺,据了解,YOU-TOWN广场开发商兆泰集团为此下大力气吸纳了众多亚洲知名餐饮类商家,诸如味千拉面、吉野家、呷哺等。此外,YOU-TOWN生活广场还引进了保利博纳影院。从各个层面满足朝外商圈购物人群的娱乐需求。

YOU-TOWN
YOU-TOWN

  朝外商圈消费新升级

  朝外商圈以其独具特色的商业优势、良好的商务环境、国际化的氛围。吸附了大批的国内商务高端人群,这些人消费意识强烈,消费潜力巨大,但由于缺乏“一站式”休闲消费场所,一直以来,朝外商圈巨大的消费力呈现“浪费”状态。YOU-TOWN生活广场的到来,填补了朝外商圈的短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