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米歇尔新发型似女星蕾哈娜或掀模仿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3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美国《时代》杂志全球百名最有影响力人物晚会5月5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行。以全新形象示人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席并发表演讲,但她的新发型不禁让人想起了前阵惨遭男友暴打的美国R&B女歌手蕾哈娜。


奥巴马夫人的全新发型
奥巴马夫人的全新发型
美国R&B女歌手蕾哈娜的发型
美国R&B女歌手蕾哈娜的发型

  奥巴马夫人的一头黑发看起来光鲜亮丽,她将一侧头发捋到耳后,刘海儿则非常整齐地甩向一边,颇有几分顽童式女子短发的味道。很明显,她的新发型从蕾哈娜那里获得了巨大灵感。这个崭新造型搭配以简洁而修长合身的黑色晚礼服和一串串玉石与珍珠混合而成的项链,简直再恰当不过了。

奥巴马夫人的新发型与她的服饰十分匹配
奥巴马夫人的新发型与她的服饰十分匹配

  当然,现在很少有人能像米歇尔这样富有影响力,除了他的丈夫奥巴马总统以外。因此可以预测,奥巴马夫人这个浮雕一般的靓丽发型注定会带动一大批模仿者。

  这是美国《时代》杂志第三度评选出世界上100位最有影响力的杰出人士,参选范围囊括了政治、科技、商业、时尚、电视电影、音乐等众多领域。日本任天堂视频游戏设计师茂宫本和韩国歌手Rain分别以高票当选2008年和2007年的冠军。今年,21岁的美国大学生穆特力压奥巴马、普京、安吉丽娜-茱莉等众多世界名人,问鼎《时代》周刊“09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穆特是美国在线网络社区4chan.org的创始人,该网站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网络公告栏。

  相关链接:奥巴马夫人引领风尚的头发造型:

发型颇具王室风范
发型颇具王室风范

  2009年4月1日,在G20峰会上会见英国女王,她的发型颇具王室风范。

简洁大方的bobo头
简洁大方的bobo头

  2009年1月20日,在丈夫奥巴马的总统就职典礼上,她梳着简洁大方的bobo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