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金融危机下OL秘笈:中层着装好感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2  精品购物指南

  无论是你初入职场,还是早已站稳脚跟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博得从上到下各个阶层对你的好感,永远是门修不完的功课。跟同事保持不错的情感沟通固然是积淀好人缘的基石,而一身打破刻板印象的职场装扮,却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感加分,男同事不用说,对时尚养眼女人几乎没有抗体,至于女性同事,时装简直是拉近距离的最佳话题。本次,《精品》邀得三位拥有极佳人缘的时尚精英,为我们展示她们最得意的职场装扮,其实,受上级信任、下属爱戴的好人缘,是可以穿出来的。

泡泡袖和裙摆两侧的压褶透着活泼甜美,整体却又显得很优雅
泡泡袖和裙摆两侧的压褶透着活泼甜美,整体却又显得很优雅

  “这条裙子被同事评价‘有一种低调的华美’,很多人都来问我什么牌子、从哪里买的。我觉得它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方,泡泡袖和裙摆两侧的压褶让它透着点活泼甜美,整体却又显得很优雅。”

  金色蝴蝶结项链 Dior1000多元 

  米白色格子连衣裙 Burberry Blue Label 约2700元 

  金色时装腕表约280元 购于日本时装店 

  浅啡色印花手袋Coach 约6000元 

  暗金色高跟鞋Hotwind 399元

肩部饰羽毛黑色长西装很特别
肩部饰羽毛黑色长西装很特别

  “这件黑西装远看觉得平淡无奇,但当同事走近我时,几乎每个人都会惊呼:‘这羽毛真漂亮!’这也是我第一眼爱上它的原因。”

  肩部饰羽毛黑色长西装 ELDI 3500元

  黑色腕表 Versace 约26000元 

  黑色V领连衣裙 DKNY约 2000元 

  蓝色蛇纹高跟鞋 Just Cavalli 1500元

高腰裙今年大热,修身款很显身材
高腰裙今年大热,修身款很显身材

  “穿着这身搭配上班,大家都说我‘气色真好!特有女人味儿!’这件黄衬衫是我的最爱,很衬我的肤色,而且细节设计特别漂亮,高腰裙今年大热,修身款很显身材。”

  黄色丝质衬衫 1098元 购于香港时装店 

  银色戒指 Luna 598元 

  黑色修身高腰裙 Luna 798元 

  黑色蝴蝶结  高跟鞋 Nine West 900多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