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初夏怎样穿黑色清爽又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26  硅谷动力

  夏季因为太阳光较为强烈,而且黑色能够吸收所有的光线,使热量加剧升温。因此,很多MM即使在初夏也不愿意选择黑色的衣料。但其实黑色有修身的作用,选对物料,黑色仍然能使你在初夏清爽透心,变成苗条丽人。


飘逸轻柔的感觉能使热量尽快地散去
飘逸轻柔的感觉能使热量尽快地散去

  丝薄的雪纺质料,飘逸轻柔的感觉能使热量尽快地散去。而且丝丝的隐透带来了点点的性感美人FEEL,无论谁看了都只有羡慕的份啦。

配上强烈对比色相的灰白色铅笔裙,视觉冲击感让人敬重
配上强烈对比色相的灰白色铅笔裙,视觉冲击感让人敬重

  在争艳斗美的办公室里,要有凌驾于别人头上的威严,就要成熟稳重。贴身的黑色针织上衣,简洁又优雅。配上强烈对比色相的灰白色铅笔裙,视觉冲击感让人敬重。

这么煽情的风景线,谁都会迷醉吧
这么煽情的风景线,谁都会迷醉吧

  宽松的设计本来就很清爽。再加上露肩的大领口,突出的是你完美的锁骨。这么煽情的风景线,谁都会迷醉吧。

吊带的雪纺装够清爽了吧
吊带的雪纺装够清爽了吧

  吊带的雪纺装够清爽了吧。配以白色的短裤,出游海滩就最适合啦。假期的出游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最清爽简易的衣着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