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2009 乐活度假展-乐活度假 品质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28  新浪女性

  “你今天LOHAS了吗?”这样的招呼辞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报纸杂志上。究竟什么是LOHAS呢?LOHAS,全称为“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中文传神的翻译为“乐活”,意为“健康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作为一种代表爱健康、爱地球、爱自己、爱家人的生活方式,LOHAS已成为当下最in的新主张。LOHAS涵盖的范围很广,从着装到生活态度,从吃到用,从环保到运动;倡导食用有机健康食品、维护生态平衡、废物回收循环利用、缓慢生活、纯棉制品等等。

  而LOHAS VACATION乐活度假也顺着这股乐活潮流成为现在最时尚的旅游方式。与以往的跟团赶场的传统旅游相比,LOHAS VACATION乐活度假更加贴近精致生活的本源。环保旅行、有机生活、慢度假等概念度假形态正成为全球旅游的新热点。享受乐活度假的旅行者没有都市生活带来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他们认为关心环境生态,等于关心自己;他们努力主动争取健康、快乐,在旅行途中放松身体、审视心灵、思考生活。

  三个不可不知的LOHAS度假标签

  氧气族

  在LOHAS乐活族的生活理念中,旅行应该亲近并完全融入自然,充满着简单而纯净的氧气味道。悠游度假、登高爬山、森林探秘、深海潜水都是LOHAS乐活族热爱的氧气生活。而LOHAS乐活族并不仅在旅行中享受新鲜的氧气,还通过选择更加环保、健康、可持续的旅行方式为大自然减少污染、净化氧气、制造氧气。因此有人形容LOHAS乐活族是氧气的族群。

  自助游

  真正内心富足的人,不是用拥有物质的多少,而是以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使自己快乐。因此,乐活族更喜欢背起背包踏上旅程。不用管时间死板的安排,不需理线路的规定,自由自在的体验的全身心的放松。LOHAS乐活旅游族所说的旅行文化不仅仅是一次出游,也不是单纯的一次假期,而是一个发现世界,发现自己直面自我的过程。在LOHAS乐活的概念里,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生命中的每个故事中都有一段美妙的旅程,生命会引领你去向美好的地方。

  慢旅行

  LOHAS旅行哲学贯彻着缓慢节奏、思考、个人修养的生活方式。所以一个典型的LOHAS度假旅行总是在闲适的散步中安静的观察和思考,品味旅行中每一个容易被人忽视的细节。在轻井泽的温泉和着清酒消磨一个晚上、在薄荷岛海边呆坐到天光看日升日落、在罗马踏着青石板路和繁复的小道纠结整天然后偶然邂逅到的美丽教堂……慢旅行是和城市的一场缘分,那种奇妙无法用语言传达。

  LOHAS乐活度假的概念正是因为其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博得了越来越多旅行者的青睐,将乐活旅游作为自己首选的度假方式。套用一句流行的话来说“LOHAS乐活旅行才是正经事。”而今年9月17日-19日,作为即将举办的09年上海旅游节静安区重点项目--2009 LOHAS VACATION上海乐活度假展将汇集众多官方旅游代表机构以及旅游目的地及相关服务提供机构,带来更多的LOHAS乐活度假产品和LOHAS乐活度假理念,将LOHAS生活方式引入更多旅游爱好者以及追求生活品质人们的心中。

LOHAS乐活度假
LOHAS乐活度假

  更多信息请查阅2009乐活度假展官方网站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