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个性潮流不甘平庸 抖落今夏衣裙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43  国际在线

  在春夏的嫩绿枝头上,在潮流的和煦吹拂中,在我们不甘平庸的心里,新的主张再次升腾。很多个自己在画面中不断的跳跃着,体现着,陈旧的心思都被忘却,留下的是09春夏那烂漫的定格。平面广告界的大红人小龙女彤彤,为我们演绎了我们对春夏的全部惊艳主张。就让我们在明艳与素白、少女与熟女、藏匿与袒露之间寻找不一样的自己吧。


把彩色元素穿上身
把彩色元素穿上身
柠檬红和绚丽的桔色在09春夏铺陈开来
柠檬红和绚丽的桔色在09春夏铺陈开来

  柠檬红和绚丽的桔色在09春夏铺陈开来,成为了我们春夏歌谣中不可或缺的音符。同时,荧光蓝和亮黄色也不甘落后的粉墨登场,让我们恍如置身在缤纷的海洋世界,一大片深邃或飘逸的蓝色海水、一丛丛忧伤而甜美的橙粉色珊瑚,以及一尾尾如绸缎般抖动的亮色小鱼,都让我们投以惊艳目光,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变成这些风景中的人鱼公主,与这些色彩嬉戏在一起,歌唱在一起。

追求色彩依肤色而定
追求色彩依肤色而定
09春夏的确是一个配饰的盛世
09春夏的确是一个配饰的盛世

  如果你因为肤色、身材等的缘故不敢尝试09春夏热情鲜活的色彩,就从那些明艳的配饰着手吧。谁也不愿意将自己打扮成一个调色板,搭配这些花枝招展的配饰,穿衣上就要传承简约风格。不得不承认,09春夏的确是一个配饰的盛世,无论是明亮的宝石、鲜艳的印花以及风情的民族格调都征服了你的素白衣裙,明艳的心情随之而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