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抓拍:日本街头迷你裙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1:00  《Me爱美丽》

  导读:日本女生紧跟潮流的速度快是众所周知,看看日本街头女生穿什么,就知道主要流行趋势。 “mini”绝对是本季一定要知道的主流,mini连衣裙、mini裙,连裤子都从短裤变热裤,露出双腿是女生打扮的唯一准则,所以这个夏日的mini潮流,你一定要知道。

石冈真美 21岁 自由业
石冈真美 21岁 自由业

  很标准VIVI杂志风的打扮,超短平肩洋装,搭上cosplay意味领子及手环,走在街上肯定成为众人的目光招点。

亚须美 20岁 shop staff
亚须美 20岁 shop staff

  平肩洋装是本季的必备,特别是大人味道的海洋风条纹、条纹连身洋装,有收紧腰部的效果,身型更有线条。

MAI 22岁 自由业
MAI 22岁 自由业

  鲜艳色系上衣,加上当红花花+星星图案短裙,搭配不错,但换成高跟鞋露出双腿会更有夏天的味道。

香绪里 22岁 自由业
香绪里 22岁 自由业

  一件到底的蓝色公主袖连衣裙搭配黑色贴脚裤,是标准的春夏流行装扮,黄色的鱼咀坡跟鞋让整体感觉更有特色。

小千 22岁 大学生
小千 22岁 大学生

  黑色连衣裙搭配浪漫风的蕾丝短开衫,再搭配白色短袜配黑鞋,带有女学生味道的搭配让人感觉相当温柔清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