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实用牛仔街头潮人如何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1:10  南都周刊

  导读: 在北京和上海的街头,这个星期出现率最高的,或者说一段时间来、长久以来出现率最高的依然、毫无疑问是牛仔裤。牛仔裤自从1849年那次美国淘金潮后,迅速征服了全人类的心,牛仔裤鼻祖Levi’s501到现在依然当红,价格从来没有跌过。所以,你现在随便往街上一看,牛仔裤依然是流行的王道,而这季我们唯一要注意的,牛仔裤的花式运动又有了重燃之势,这一季,牛仔裤几大经典款在街头各领风骚,而更注重细节的刻画是这一季选择牛仔裤的重中之重。


这种刚到膝盖的牛仔裤让女生看上去有点儿大咧咧
这种刚到膝盖的牛仔裤让女生看上去有点儿大咧咧

  牛仔水桶裤

  这种刚到膝盖的牛仔裤让女生看上去有点儿大咧咧,很多这种裤型的牛仔裤会在裤脚使用不缝边的设计,所以在气势上会有点霸道,女孩子穿要慎之又慎,除非你是想走邋遢路线,不然不推荐。

直筒裤运用得当,能平添不少英气
直筒裤运用得当,能平添不少英气

  牛仔直筒裤

  这是牛仔裤最基本的款式,诸如Levis501、COOCAN、EDWIN505、Lee101等牌号都是这款的佼佼者,这个女生身上的这条颜色较泛白,增添了很多粗狂的味道,加上小马甲、短靴的运用更让一身的搭配帅气起来,直筒裤运用得当,能平添不少英气。

七分裤是这一季很重要的流行元素
七分裤是这一季很重要的流行元素

  牛仔七分裤

  七分裤是这一季很重要的流行元素,牛仔裤的类型当中肯定不能少了它,七分牛仔裤让女生在率性中添加了很多的纤细和女人味。裤脚处不同细节的表现能让搭配者的个性立现出来。

这是强调体形美的款式
这是强调体形美的款式

  牛仔窄脚裤

  这是强调体形美的款式,腿粗的人最好不要试穿,不然不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