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盘点:娱乐圈十大“高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11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的女星,她们有自己的事业,要保持自己的身材,按照常理来说,一般不会多生的,但是,确实有很多例外。高产女星很多,著名女星高产的也不少,千里草在网上也看到很多女星有不止一个孩子,那就选取最著名的十个高产女星,与大家一起感受高产著名女星的苦与乐、喜与悲。(文/千里草blog)

伏明霞
伏明霞

  曾经在三届奥运会上获得四块跳水金牌的伏明霞,似乎把赛场内的高产也带到了婚后生活当中。自2002年退役并嫁与大她26岁的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之后,伏明霞在过去六年多时间内已经产下两子一女。继03年生下大女梁司渝后,04年底小伏再剖腹为梁家诞下儿子,当时已52岁的阿松首获麟儿,自言开心兴奋程度难以形容。2008年5月初,伏明霞为梁锦松生下第三个孩子,是个7斤多重的儿子。在这之前,梁锦松豪掷过亿港币买了一套高档公寓送给爱妻以表感激。

  而近日,有香港媒体记者在香港街头拍到现年31岁的伏明霞逛街新照,并在报道中称:“伏明霞身材完全走样,而肚子也高高隆起,令人不禁怀疑她四度怀孕。”有网友戏称如果伏明霞真的怀孕了,那么她当妈妈的成就也正好赶上了她在奥运会的表现。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曾在节目中笑称自己就是“母猪”的料,生就是为生孩子做准备的。但是小S就算是怀胎六七个月,身材也是非常的好,产子之后更加不用说,恢复的没有任何痕迹。已有两个千金的小s身材越来越苗条。

赵雅芝
赵雅芝

  身为1973年首届香港小姐的殿军,和前夫结婚连生2个儿子的赵雅芝,在经历婚姻的不幸后再次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黄锦燊,并且不顾已经生育两个孩子的情况下,再次生育第三胎。可是生子之后的赵雅芝会保养会养生,不但身材令许多少女自叹不如,就连容颜也令人羡慕。 

王菲
王菲

  和前夫窦唯生下女儿窦靖童后离婚,多年未有找到合适人选的王菲遇到了李亚鹏,于是天后改为相夫教子洗尽铅华并且不顾高龄危险生下第二个女儿李嫣,不停有传王菲求生儿子为李家传宗接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