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挑战你的好色指数 你敢裸上街头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33  新浪女性

  编者按:语不惊人誓不休。每一年,在时尚潮流之中总会出现那么几个时髦的词语,脍炙人口,这已经是时尚界多年来的老传统了。恰巧近一两年来,时尚界流行一场“时尚的颜色口号”,于是裸色与糖果色一起,作为风靡国际时尚T台的流行色隆重登场。


挑战你的好色指数 你敢裸上街头吗
挑战你的好色指数 你敢裸上街头吗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三期:乐享时尚夏日 跟汗渍说Bye-Bye 第二十二期:彩绘雨靴帮你解决雨天穿衣烦恼
第二十一期:彩袜缠身的艺术 不光腿更SEXY 第二十期:女星出庭装LOOK 对簿公堂照玩时尚

  2009的夏天,裸字当头,裸色无处不在,从唇妆延伸到指甲,再从妆容蔓延到时装。那种似有若无的裸露,总给人一种欲语还休的性感。纵观近来T台上的潮流风尚,我们轻易就能够看清从成熟走向年轻,从生活走向梦幻的裸色演变之路。但是无论怎样演变,裸色最让人青睐的还是它那种若隐若现夹杂诱惑的本来面目,所以说爱上裸色,就是爱上自己。 “裸色”是个啥东西 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像肉色、米白、淡粉等单纯清新的颜色都属裸色之列。

  明星示范:裸色风潮席卷而来 淡粉色配同色调的鞋子

淡粉色干净优雅
淡粉色干净优雅
穿淡粉色时装,一定要搭配同色调鞋子
穿淡粉色时装,一定要搭配同色调鞋子
淡粉色对人的肤色有很好的包装作用
淡粉色对人的肤色有很好的包装作用

  淡粉色对人的肤色有很好的包装作用,皮肤偏白的人穿淡粉色,肤色会更加白皙粉嫩;皮肤偏黑的人穿淡粉色,肤色会表现得尤为健康。穿淡粉色时装,一定要搭配同色调鞋子,否则任何偏深或偏浅色的鞋子都会让整体失色,有失协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