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时尚很神奇 本季流行“泳裤”上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32  新浪女性

  编者按:香奈儿说,时尚是需要被扼杀的,它生来便注定如此...潮流是个可怕的玩意,许多哪怕多年后让人恨不得将其毁尸灭迹的设计在当年可能是红透半边天的潮品。以时尚的传播来看,国外的潮流一年后到达中国的定律逐渐被更改--周期越来越短。现在,我们嗅到的又一股潮流就是那条PU裤。


时尚很神奇 本季流行“泳裤”上街
时尚很神奇 本季流行“泳裤”上街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三十三期:拼凑出来的时尚 几何图形引领潮流 第三十二期:将男友衬衫穿出优雅女人味
第三十一期:性感也很囧盘点玩性感玩砸的女星 第三十期:50%透视装 性感更胜赤裸诱惑

 

时尚是需要被扼杀的
时尚是需要被扼杀的

  也没人说得清时髦得不得了的锃光发亮的PU皮紧身裤的前身到底是什么?是秋冬季人手必备的Leggings,还是菲尔普斯的大鲨鱼泳裤?不管怎样,那些不游泳却穿泳裤的人们越来越多地走到大街上。或许在他们看来,这就是不游泳却必须具备的沙滩比基尼的街头版本吧。

希尔顿也爱PU裤
希尔顿也爱PU裤

  在欧美,PU裤已经成了各大品牌的基本款。YSL一条PU裤的售价甚至接近1000美元,而且卖得相当火。更可怕的是这种鲨鱼皮裤从黑色发展到糖果色,直到现在,已经有潮人把自己打扮成彩虹--好好一条裤子愣是把好几种颜色拼接在一起。

蕾哈娜穿起来朋克气质十足
蕾哈娜穿起来朋克气质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