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拼凑出来的时尚 几何图形引领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7:19  新浪女性

  编者按:09春夏,几何图案开始频繁地出现在服装设计中,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不约而同运用圆形、方形、三角形等各种规则图形,重叠堆积、变幻,简洁大气,彰显优雅品位。而明星们也很热衷于几何体的元素堆积。摩登的几何图案复古又艺术,绝对彰显个性。


拼凑出来的时尚 几何图形引领潮流
拼凑出来的时尚 几何图形引领潮流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三十二期:将男友衬衫穿出优雅女人味 第三十一期:性感也很囧盘点玩性感玩砸的女星
第三十期:50%透视装 性感更胜赤裸诱惑 第二十九期:女星靠肩带拼性感 展现优雅女人味

  几何图案的概念是以几何形为装饰形象的服饰图案,其历史非常久远,而且每个时代、每个民族都赋予它不同的特点和风貌。当代的几何形服饰图案的特点主要在于强调其自身的视觉冲击力。它那单纯、简洁、明了的特点及严格的规律性很符合现代文明的价值取向和人们的审美趣味。

浅淡色彩带着浓浓的糖果色彩
浅淡色彩带着浓浓的糖果色彩

  浅淡色彩带着浓浓的糖果色彩,三角菱形无不活跃在我们的思维之中,带来意想不到的曼妙感觉。

轻盈的小裹胸裙可爱甜美
轻盈的小裹胸裙可爱甜美

  轻盈的小裹胸裙可爱甜美,高明度色彩的组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以黑色为基底各种色彩艳丽的图形点缀其中
以黑色为基底各种色彩艳丽的图形点缀其中

  以黑色为基底各种色彩艳丽的图形点缀其中,繁复中带有浓浓的时尚韵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