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50%透视装 性感更胜赤裸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星穿衣服在露和不露之间有一种微妙的关系,既要露得诱惑又不能太直白,于是“透视装”大行其道。最喜欢穿透视装的一定是那些身材好好的女明星,但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穿着才是美丽否则就会适得其反,让我们看看这些美丽的女明星如何演绎这些透视装的吧!性感也是一种美丽的气质与风格。


50%透视装 性感更胜赤裸诱惑
50%透视装 性感更胜赤裸诱惑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九期:女星靠肩带拼性感 展现优雅女人味 第二十八期:亮片装走红 时尚创造的“盔甲”
第二十七期:细数明星辣妈 越孕越美丽 第二十六期: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性感”一词在09春夏有了新的解释,因为一些新性感元素的出现和运用,50%不透明面料和透明面料的混搭剪裁,完全摆脱“只是面料薄导致走光”的印象,如搭配抹胸等打底衣,普通人也可以在炎夏尝试。

  婉约透视型

黑色的纱将林志玲的优雅性感展现出来
黑色的纱将林志玲的优雅性感展现出来

  轻柔的薄纱在不伤大雅的部位装点就很性感,黑色的纱将林志玲的优雅性感展现出来。

白色纱织衬衫清纯优雅
白色纱织衬衫清纯优雅

  白色纱织衬衫清纯优雅,若隐若现的感觉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

在胸前透出的四角星形造型独特
在胸前透出的四角星形造型独特

  在胸前透出的四角星形造型独特,将时尚感与女人味融合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