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戴安娜王妃御用鞋匠传授挑高跟鞋的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35  新华网

  导语:7月下旬,著名英国华裔设计师JIMMY CHOO来到中国。这位曾为戴安娜王妃御用鞋匠,并被《欲望都市》、《绝望主妇》等电视剧谈论、被明星麦当娜、碧昂丝等追捧的制鞋大师,此次来到中国是作为“体验!中英国际教育节”的嘉宾代言人,并参与“智慧课堂”的讲座和一系列活动。

Jimmy Choo
Jimmy Choo

  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JIMMY CHOO也与都市女性分享了挑选高跟鞋的秘诀。他告诉记者挑选一款舒适又漂亮的高跟鞋对女性来说很重要,如果穿着太硬的鞋,可能会导致大脚趾一侧的脚骨越磨越大,在挑选时要把握几个原则。

  第一,每个品牌的鞋楦都不完全相同,好的品牌会有好的鞋楦和鞋形,如果找到了适合自己品牌的舒适高跟鞋,可以继续购买,而不要随意换品牌。

  第二,选择高跟鞋时注意观察鞋跟,首先将鞋子放平鞋跟不会摇动,在试穿时鞋跟也不会左右晃动,这样才能保证穿起来鞋跟支撑很稳。

  第三,鞋头部分要选择微微翘起的。女性在穿高跟鞋时脚跟垫起,走路时有向前冲的力,如果鞋头平平地贴地,那么走起路来脚就会往地的方向冲,如果微微翘起就能给脚缓冲一些力量。

  第四,脚面要选择不高不浅的,在试穿高跟鞋时可以发现,如果脚面的部分太浅,脚趾就会露出来,如果脚面的部分太高走路时会包住脚面并与之摩擦,所以在试鞋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脚面来选择。(记者冯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