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58  爱美网

  导语:继上次12款T恤文后,有热心网友向小编介绍李宇春的优秀着装范例。很多图较为少见,小编也不由得惊艳起来!这……这是李宇春?!看过一轮,较早前李宇春被质疑整容、惊艳古装相频现网络的新闻似乎也变得理所当然起来!想必广大网民早就敏锐地嗅到李宇春和已往的不同。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下她的甜美转身吧。

一袭白色的婚纱,纯洁无暇的色彩透露着不可侵犯的神圣
一袭白色的婚纱,纯洁无暇的色彩透露着不可侵犯的神圣

  这款婚纱的设计较为简约,没有过多的层层叠叠和繁复的蕾丝褶皱等,但简单的款式反而能起到让人惊艳的效果。这一袭白色的婚纱,纯洁无暇的色彩透露着不可侵犯的神圣。轻薄的细纱若隐若现她的皮肤。为了配合这一身婚纱,李宇春的头发也难得地乖顺了一次,再配上可能是少着女装的娇羞表情,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白色衬衫,配上了某品牌的华贵珠宝,一下子显得精致漂亮
白色衬衫,配上了某品牌的华贵珠宝,一下子显得精致漂亮

  这样的裙装实在是很有李宇春特色,实实在在的“密不透风”。本来普通的白色衬衫,配上了某品牌的华贵珠宝,一下子显得精致漂亮。而下身的裙子长至小腿,百褶裙的设计隆重而不繁复。

晶莹的铆钉、闪亮圆珠、纯美小花,也不乏女人味哦
晶莹的铆钉、闪亮圆珠、纯美小花,也不乏女人味哦

  甜美装扮,除了要穿裙子,在衣服上添加女性元素的装饰也是关键。这件白色的西服,配上白色留须,有淡淡的军装痕迹,可是再配上晶莹的铆钉、闪亮圆珠、纯美小花,也不乏女人味哦。

虽然还是裤装,但那浪漫的蕾丝早已透露着女人情怀
虽然还是裤装,但那浪漫的蕾丝早已透露着女人情怀

  虽然还是裤装,但那浪漫的蕾丝早已透露着女人情怀。轻巧雪白蕾丝团簇在两袖及腰间,显得与常规女性的蕾丝搭配不同,更显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整容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