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渐变色流行粉嫩装也“善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2:01  爱美网

  导语:今个夏天,不经意间渐变式的衣服开始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走在街头,一个抬头就可以看到色彩在你面前轻松地演绎着变换。或就在衣料上华丽转变,或分层的色彩各自流转,就如善变的女人,很多时候,总是习惯慢慢地接受新事物,适应新环境。但是有时,也会有截然不同的转换,有时,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让人恨下心来。

橘红色的渐变,在缎面上的效果最为明显
橘红色的渐变,在缎面上的效果最为明显

  橘红色的渐变,在缎面上的效果最为明显,色彩的鲜艳明亮在阳光下仿佛能感受到它的活力和朝气。搭配方面,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珠链,显得更加圆润。白色的窄身裤很百搭,整体感觉很斯文。

渐变色分层作条纹状,橙色和深卡其色的渐变相互转换
渐变色分层作条纹状,橙色和深卡其色的渐变相互转换

  渐变色分层作条纹状,每个层次上,橙色和深卡其色的渐变相互转换。整体假两件的设计,那裸露在外的宽肩带,显得随意而性感。搭配方面,同色系的短裤,可以更时尚。  

这件T恤,粉蓝粉橙和白色组成三竖纹,显得大方顺畅
这件T恤,粉蓝粉橙和白色组成三竖纹,显得大方顺畅

  普通的T恤,也可以轻易地玩转渐变。这件T恤,粉蓝粉橙和白色组成三竖纹,显得大方顺畅。夏天出行,防晒的小外套可以选择。同样的粉色系窄身裤很显身材。

从粉嫩的浅紫色变作高贵浓郁的深紫色,显得非常时尚
从粉嫩的浅紫色变作高贵浓郁的深紫色,显得非常时尚

  漂亮的紫色渐变T恤,从粉嫩的浅紫色变作高贵浓郁的深紫色,显得非常时尚。T恤宽大很休闲,拼接的白色边边露在外面,显得更加随意。搭配方面选择了磨旧处理的牛仔裤,清凉爽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