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造型师透露米歇尔秋冬购衣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2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有消息指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决定“改头换面”来个衣橱“大换血”了。作为最受时尚人士追捧的政治明星,米歇尔-奥巴马的形象穿着一直受到大力肯定,在整个服装行业内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今日米歇尔的造型师向我们透露了第一夫人秋冬的购衣清单,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去看看米歇尔冬天穿什么吧!


猜猜看米歇尔-奥巴马冬季穿什么
猜猜看米歇尔-奥巴马冬季穿什么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三十八期:初秋围巾党花样频出 女星争相追潮 第三十七期:崇尚健康 办公室成为高跟鞋禁地
第三十六期:百变连身裤引领快捷穿衣潮流 第三十五期:军风盛行 “男人婆”也能很女人

 

时尚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时尚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美国芝加哥经营Ikram精品店的Ikram Goldman一直是米歇尔-奥巴马的影子造型师,很少接受采访的他,最近向媒体透露了米歇尔-奥巴马的冬季衣橱购买清单。

oversize的犬牙织纹外套
oversize的犬牙织纹外套

  这一次,Thakoon 和Jason Wu依旧是首选品牌,特别的是,Moschino、Jean Paul Gaultier和Alexander McQueen同时吸引了奥巴马的注意,这是不是意味在不久后我们会看到穿着oversize的犬牙织纹外套的第一夫人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样子。

米歇尔-奥巴马穿犬牙织纹外套
米歇尔-奥巴马穿犬牙织纹外套

  米歇尔-奥巴马穿犬牙织纹外套(想象图)

  米歇尔-奥巴马冬季服装的推断:

  1.pre-collections(季前秀系列)。Ikram认为它们的‘保质期’比主流系列要长的多。

  2.Gaultier,有点难以想象,不过也并不是出自Gaultier的所有服装都像麦当娜的演出服那么夸张,不易穿着。

  3.Moschino。米歇尔-奥巴马偶尔会选择的品牌。

  4.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这一季的裙装都很出众,没有理由不选择他。

  5.Erickson Beamon的珠宝配饰。米歇尔-奥巴马过去常佩戴的品牌。

  6.Jason Wu。这就不用多说了,第一夫人大爱的设计师。

  7.Thakoon。同样不会放弃的品牌,无论是成衣还是pre-collections都让人为之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