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街拍 挑战明星大牌围巾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00  ELLE中文网

  导读:炎炎夏日你还敢用围巾吗?我想你一定会望而却步。想来我们一定早已封存那些关于冬季的所有物品,做好一切迎接夏日的准备。但殊不知一股围巾热潮已经在那些街头大牌的身上蔓延开来了,围巾俨然成了她们的新宠,把棉麻的围巾代替冬季严实厚重的毛线围巾。松松垮挎的缠绕在脖子上,或者只是随意的一挂,不会让你觉得很热,却代替了繁复的项链做了最好的装饰。围巾的图案颜色又很丰富,如果觉得你的行头暗淡了,一根亮眼的围巾绝对让你闪亮不少。还不快点尝试一下夏日街头新搭法!

帅气十足黑色百搭围巾
帅气十足黑色百搭围巾

  围巾控之--帅气十足黑色百搭围巾

  简单的T恤加上牛仔裤的搭配,如果你不想显得那么单调乏味,加上一条这样的黑色围巾,可以是多层缠绕的也可以是纤细松垮的,提升你的时尚指数,让你看起来有点大牌的味道,如果你就要与众不同那么一定不能缺少这样一条围巾。

性感动物纹
性感动物纹

  围巾控之--性感动物纹

  如果你喜欢性感的动物纹,无论是豹纹的还是蛇纹的。你又不喜欢大面积的穿在衣服上,那样实在有点突兀,那么一条动物纹的围巾就恰到好出,豹纹也告别以往单一的棕色系或者黑白色系,有了这样靓丽的玫红色会更适合年轻人,蛇纹和棕色系豹纹当然就显的成熟不少了。

活力亮色系
活力亮色系

  活力的亮色系就更适合夏日街头的感觉,鲜亮的颜色很夺人眼球,夏日里就需要几抹鲜艳的色彩不用很繁琐,小小的点缀才恰到好处特别是这几款橙黄湖蓝的颜色,本来一套简单的出街装扮顿时就增加了几分时尚气场,围巾也不分长款的短款的其实都可以。

娇艳花朵系
娇艳花朵系

  围巾控之--娇艳花朵系

  鲜花总是女人的最爱,娇艳欲滴,小碎花甜美可人,大繁花妩媚性感,LV也全新推出了玫瑰花系列,Kate Bosworth,带上它的玫瑰围巾,女人味十足。Sienna Miller的玫瑰红围巾甜美小女人,比起大朵的印花,单色系的花朵图案更简洁干净,Hilary Duff用一条五彩缤纷的印花围巾点缀一身单一的T恤牛仔,其实改变小的细节真的可以让你有很大的不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