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男白领辞职专门学逛街 网上开女装店月收入近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8:42  荆楚网

  听了女友一句话 网上开家女装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喜欢逛街的男人不多。可对25岁的杨峰来说,现在逛街是家常便饭,只要有空,他就往武汉的步行街或商场跑。

  以前,杨峰可不是这样的。他觉得逛街就是陪别人走路,有时候还要帮忙提包、付款,跑来跑去,很累。更何况,当时杨峰在某地产公司上班,工作很忙,没多少时间去逛。

  后来他发现,喜欢逛街的女友和同事们虽然逛得多,但掏钱买的少,而是看中哪款衣服之后,直接到网上邮购。有一次,他女友还告诉他,网上卖的衣服比商场的要便宜许多,“一样的衣服,便宜了近三分之一”。这句话对杨峰触动很大,“既然有这么大的空间,在网上开一家时尚女装店一定赚钱。”

  杨峰又进一步开展调查,之后,他发现:因为有价格优势,许多白领和学生都选择网购,市场很大。既然有市场,杨峰决定开个网店。为此,今年初他辞掉工作,在武胜路荣华社区租下一个房子,开起了网上“恋购步行街”,专卖各种时尚服装。他认为,只要自己讲信用,懂市场,就一定会成功的。

  从最初的惨淡经营,到后来的稳步增长,如今他现在每月收入近万,远远超过了上班时间的收入。不过,现在的工作也比以前辛苦,“白天要出去逛街,收集各种市场信息,晚上要在网上与客户沟通,一刻都不停息。”他告诉记者,以前自己不会逛街,觉得很累,现在不一样了,“成为了专业逛街的”,感觉逛街越来越有味道。(楚天金报纸 记者程翔 通讯员沈妍)

 

  相关内容:

80后自创网店品牌月入25万 7年销售额涨500倍
   Mbox,一个销售潮流饰品的网店,在淘宝饰品类网店中排名第一。引人注意的是,该店自主设计的产品占了50%。[详细]
徐静蕾开网店失败 开店一年仅卖出60件衣服
   徐静蕾在网店上栽了跟头。她的网店注册已快一年,却只有60笔成交。相比风光无限的韩寒书店,老徐开店一年才卖出60件衣服,可谓是“兵败网店”。[详细]
甜美90后装扮受追捧 网模一月收入两万
    她们并非绝色美人,没有高挑身材,卸妆之后走在人群里,可能也不怎么起眼但你只要常逛网店,就总能见到她们姿态万千的照片;她们就是“网模”。   [详细]
网店创业误区:不是“宅”在家里就能赚大钱
   当然不可能不出门就赚大钱,这种“懒汉”想法对创业而言是危险信号。挑选货品要亲自去,包括为做大业务而招商也要亲自去,主动接触人群,把人气带回来。[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