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在哪找凯特莫斯的平底鞋和安妮斯顿的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27  新华网

  导读:Kate Moss几乎是不用刻意打扮就能显示出她的无尽魅力,尤其是最近她在伦敦购物时,那一身标志性的时髦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以及芭蕾舞平底鞋时,轻易就被认了出来。 (编译:毓语)

紧身牛仔裤搭配芭蕾舞平底鞋
紧身牛仔裤搭配芭蕾舞平底鞋
芭蕾舞平底鞋
芭蕾舞平底鞋

  Kate是从Pretty Ballerinas家买的鞋子,105英镑,(网址www.prettyballerinas.com),但是你也会从高街上发现很多类似的鞋子,从 Topshop、Office系列到Dune以及Miss Selfridge家的,大概在25英镑。

  探秘第二站:JENNIFER ANISTON的裤子

非常简单白色背心搭配人字拖
非常简单白色背心搭配人字拖
在Gap家以半价就可以拿下类似的裤子哦
在Gap家以半价就可以拿下类似的裤子哦

  Jennifer Aniston看起来随性且时尚,正如她在纽约哈林夏日与男星Gerard Butler搭档拍摄的最新影片《The Bounty》。她用非常简单白色背心、人字拖、Aviator家的太阳镜、蓬蓬发搭配她从Abercrombie&Fitch家花60英镑买的 Kelsey Olive短裤,而在Gap家以半价就可以拿下类似的裤子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