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D 1号》作品 D-PARK北京会所主题雕塑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4:08  新浪女性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由著名雕塑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魏小明教授倾心创作的主题雕塑《D 1号》即将揭幕,这既是时装业与艺术家跨界交流的经典之作,也是为共和国60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魏小明先生的《D 1号》雕塑以时装和模特为创作原型,作品高度5米,全部用青铜铸造而成,不仅完美展现了时装模特的形体魅力,而且通过高超的技艺塑造了时装与人体的和谐之美,它是时尚的凝固、美的化身,将成为时尚的标志,时尚的荣誉,时尚的永恒。

为《D 1号》作品揭幕
为《D 1号》作品揭幕

  《D 1号》作品不仅倾注了魏小明先生的心血和汗水,而且也凝聚了时尚业界的希望和努力,雕塑的落成不仅将成为D-PARK北京会所的中心,也是时装业新起点的开始。我们坚信,中国时装业必将从加工主导阶段、贸易主导阶段走向设计主导阶段,广大设计师和职业模特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时尚业将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魏小明教授倾心创作的主题雕塑《D 1号》
魏小明教授倾心创作的主题雕塑《D 1号》

  中国美协副主席、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先生、英国皇家雕塑家协会主席司徒安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先生、著名雕塑家魏小明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李当岐先生、张肇达先生共同为《D 1号》作品揭幕!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