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雷人or美艳 富二代千金们的时尚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7:24  新浪女性

  导语: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浮华世家二代们,永远都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名利场与时尚圈之间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些财阀贵胄与他们漂亮老婆的后代,从出生就注定了她们引领“时尚”的特权。看更多时尚资讯


雷人or美艳 富二代千金们的时尚秀
雷人or美艳 富二代千金们的时尚秀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六十二期:体坛女星超囧晚装PK 捣腾过度变雷人 第六十一期:时尚度大PK 谁是最时髦选秀女生
第六十期:女星越老越雷人 装嫩谁更胜一筹 第五十九期:女星追捧超酷眼饰 夸张造型雷人眼

  被物质宠坏的女孩: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不得不说,即使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再坏,镁光圈和众人依然环绕着她。无数的财富、聪明的头脑,让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在这个光怪迷离的世界永远发光发热。I'm a material girl。So what?

骷髅图案依然是本季大热
骷髅图案依然是本季大热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9月15日洛杉矶购物街拍

红与黑的搭配很抢眼
红与黑的搭配很抢眼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9月9日西好莱坞街拍。红与黑的搭配很抢眼,休闲的街头风格很适合她。

希尔顿穿着超低胸V粉紫裙子,系着粉色发箍
希尔顿穿着超低胸V粉紫裙子,系着粉色发箍

  好莱坞女星帕丽斯-希尔顿被拍到在比弗利山庄购物。当天希尔顿穿着超低胸V粉紫裙子,系着粉色发箍。为了给自己的“希尔顿”牌做广告,她手拎自家品牌手袋,连项链也如是。

大小姐帕帕选了深V银色亮片礼服,做美人鱼造型
大小姐帕帕选了深V银色亮片礼服,做美人鱼造型

  美国的“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也同男友道格-雷恩哈特 (Doug Reinhardt) 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参加了《坏中尉:新奥尔良港》(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的首映式!大小姐帕帕选了深V银色亮片礼服,做美人鱼造型。

很显然这位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是中国的唐代
很显然这位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是中国的唐代

  Paris Hilton近来的雷人造型不断,穿内衣上街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一直到看到这个造型才真正勾起发片的欲望,谁知道她的这身高级订制服装是来自于哪里呢?这件绿色长裙是中东风格恐怕全中国13亿群众都不会同意,很显然这位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是中国的唐代。不过仍有大帮网友在网上说穿上这件裙子的paris像雷鸟(thunderbird),看样子“雷人”并不仅限于中国网友。

希尔顿也会有老马失蹄的时候啊,年纪轻轻却打扮得像黑山老妖
希尔顿也会有老马失蹄的时候啊,年纪轻轻却打扮得像黑山老妖

  帕里斯希尔顿算是好莱坞的时尚女王了,狗仔拍的最多的明星街拍估计就是她,每次都光鲜亮丽、妩媚动人,各种颁奖礼、红毯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可是就是这样的时尚女王居然也有失手的时候,看她的一些装扮,真的不敢恭维,更能称得上雷人的,原来帕里斯希尔顿也会有老马失蹄的时候啊,年纪轻轻却打扮得像黑山老妖。

帕里斯这身制服诱惑足以显示她夜店女王的身份
帕里斯这身制服诱惑足以显示她夜店女王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内衣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