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利兹利萨品牌商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57  新浪女性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东京女孩展演/东京ガー儿ズコレクション),一个让日本mm双眼放光的时尚盛会,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潮流服饰,也能看到你崇拜已久的美女模特,这是一个聚集日本潮流的地方,是一个让所有女生都大爱的时尚聚集地!为此我们采访了利兹利萨品牌商社。

  新浪女性:这个品牌是来自法国,还是东京?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这个是纯粹的日本品牌,已经有十年了,主要以年轻女孩为消费群体,店铺大都在大城市比较时尚的地区。

  新浪女性:大概形容一下它的风格?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很女孩的格调(Girly),女孩化,采用了很多花纹,蕾丝、蝴蝶结

  新浪女性:展演中出现了四次帽子,聊一聊帽子吧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虽然秋季展中有帽子,但是帽子不是主体,只是配饰。从这个品牌来讲,帽子并不是主要亮点。

  新浪女性:最开始的广告上出现了埃菲尔铁塔,所以我们以为服装会是带有巴黎风?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这个品牌是以巴黎女孩为格调背景,以假设巴黎女孩一年春夏秋冬去旅游该穿什么服装为出发点,来设计服装。

  新浪女性:这个与品牌的创始渊源有什么关系吗?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因为这个品牌的名称是利兹丽萨,刚好是巴黎两个女孩的名字,定位是两个在巴黎宫殿生活的女孩,这两个女孩性格一个非常主动,时尚,引领潮流,另一个主要是追随潮流,然后寻找自己穿衣特点。

  新浪女性:这个跟创始人的巴黎情节有关系吗?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这个品牌的店铺与巴黎很像,因为巴黎是日本女孩追求的梦想之地,让人会很向往。

  新浪女性:展演中出现了很多皮草,聊一聊皮草的趋势吧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今年秋冬有几个重点:皮草、羽毛、珍珠。这个品牌有个特点,不像其他品牌主要以摇滚风格为主,而且黑色比较多,这个品牌在展现巴黎风格的同时,同时还要展现摇滚的感觉,利用羽毛、皮草等来代替黑色的效果。但是情调又不能离摇滚太远。

  新浪女性:为什么要有摇滚的感觉?因为它是潮流吗?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因为摇滚和黑色是今年秋季的主流。比如珍珠链,这个是今年表现摇滚风的主要物件,这里展现的是

  巴黎女孩如何把流行的小饰物戴到身上。

  新浪女性:您认为的巴黎风情是什么?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有品格,个性,活泼、可爱

  新浪女性:这个品牌在日本有多少家分店?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64家店,在海外有3家,香港、台湾、澳门。最近在香港开店,反响很不错。店铺和东京是一样的风格。

  新浪女性:整体风格是巴黎风格还是东京风格?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巴黎女孩搭配了最时尚的精华,日本有一群追求时尚的女孩,这个群体的有一个名字叫“galu”?追求时尚的人所追求的巴黎风格就是这个品牌的风格。法国女孩也很适合于这个品牌的格调。

  新浪女性:这个品牌的日本风情占多大比例?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一半一半。

  新浪女性:是每年都参加吗?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这是第三次。

  新浪女性:参加东京女孩有带来什么效果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优点:年龄层会扩大,广告效果很好,以前年龄层为17到19岁,但是现在扩大为16岁到21岁。因为会场旁边就是涩谷109,大家看完展演便会去涩谷购物,所以效果非常好。这点是其他城市无法比的。

  新浪女性:现场有多少人用手机订购了这个品牌服装?

  利兹利萨品牌商社:手机现在有多少部现在掌握不了,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但是肯定是实际店铺卖的比较多。除了服装以外,还有很多小装饰品。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