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有自信 “邋遢大王”也能玩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之前的邋遢形象现在变成了时尚的代名词。其实,邋遢时尚最先流行于名流之间,一夜狂欢之后,在清晨被狗仔队捕捉到“邋遢”的身影--蓬乱的头发、隔夜妆、金属元素以及乱了的流苏,凭着无畏和张狂征服了时尚界。转眼,这种“蓬乱的头发衬托着一张泛着红晕的脸颊,好像她昨晚在派对上high了一夜,还来不及正经收拾,却也毫不在意地刚刚赶到舞会一样”的邋遢装开始流行。甚至有人建议30岁以上的女士:吹好的头发隔天后才出效果,隔夜妆才叫酷,尤其是烟熏眼,就要那种刚从床上爬起来的邋遢劲儿。你有没有自信和胆量也“邋遢”一回呢?看更多时尚资讯


有自信 “邋遢大王”也能玩出时尚
有自信 “邋遢大王”也能玩出时尚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六十五期:时尚引发猜想 明星搞怪到底谁山寨谁 第六十四期:亮片打底裤 掀起明星Bling Bling风潮
第六十三期:雷人or美艳 富二代千金们的时尚秀 第六十二期:体坛女星超囧晚装PK 捣腾过度变雷人

  色彩篇

  秋冬季的邋遢时尚在色彩上的表现就是“没洗干净”的感觉,色彩与色彩之间没有明显的分界线,看上去像乱乱的涂鸦。

种种并不是特别关联的元素组合在一起,感觉戏谑又玩味
种种并不是特别关联的元素组合在一起,感觉戏谑又玩味

  英国人追求另类的本事堪称一流。蘑菇头,圆框墨镜,衬衫假领,白色TEE,高腰水洗牛仔……种种并不是特别关联的元素组合在一起,感觉戏谑又玩味。

涂鸦款式的T恤让上身色彩看起来有些混乱,但是皮带运用的很好
涂鸦款式的T恤让上身色彩看起来有些混乱,但是皮带运用的很好

  涂鸦款式的T恤让上身色彩看起来有些混乱,但是皮带运用的很好,强调了高腰牛仔超短热裤的腰线,拉长了腿部并优化了身体比例。

混乱的色彩加上破破的牛仔外套让邋遢范儿更加有型
混乱的色彩加上破破的牛仔外套让邋遢范儿更加有型

  涂鸦从墙上到裤腿上、到背心上带有浓厚的都市亚文化气息。混乱的色彩加上破破的牛仔外套让邋遢范儿更加有型。

这俩位从上到下都充满了“浑浊”的味道
这俩位从上到下都充满了“浑浊”的味道

  这俩位从上到下都充满了“浑浊”的味道。男士的墩布条脏辫儿,涂鸦T恤,女士的破布条围巾,邋遢的滑板鞋。可谓街头时尚中的邋遢大王。

佩服这位的大胆,敢将如此色彩丰富的组合穿着上身
佩服这位的大胆,敢将如此色彩丰富的组合穿着上身

  佩服这位的大胆,敢将如此色彩丰富的组合穿着上身。连墨镜都是华丽的彩色边框。非常耀眼,但效仿起来颇为不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