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日本商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01  新浪女性

  Tokyo girlscollection(东京女孩展演/东京ガー儿ズコレクション),一个让日本mm双眼放光的时尚盛会,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潮流服饰,也能看到你崇拜已久的美女模特,这是一个聚集日本潮流的地方,是一个让所有女生都大爱的时尚聚集地!为此我们采访了日本商社。

  新浪女性:在展演中,我看到很多模特头上都戴着一朵花,请问这个有什么讲究吗?

  商社:今天出演的有8套服装,因为服装是各式各样的,为了让服装有统一感,所以每个人带了一朵花。

  新浪女性:看到了很多长靴,聊一聊今年秋冬长靴的趋势。

  商社:今年秋冬流行的是高筒,通常我们说的高筒是盖过膝盖的,这个我们称为“二筒”,而今年流行的将是“三筒”,就是再加高筒的。

  新浪女性:长靴主要应该搭配什么衣服?

  商社:因为东京女孩个子都不高,但是他们也希望拥有修长的腿,所以品牌在设计搭配时会注意这一点,长靴配超短裙、超短裤就是为了满足女孩的这一渴望,可以让女孩看起来腿更长。

  新浪女性:大概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在日本的历史,和品牌起源。

  商社:建于1987年,是涉谷109大楼中最早的一批品牌。今年刚好22年。

  新浪女性:主要是娃娃风格吗?

  商社:主要一种可爱的风格,让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觉得可爱。

  新浪女性:能具体一点吗,如何同时兼顾到男孩和女孩的视角?

  商社:我们设计的短裙短裤,背面的范围都是为了考虑男性的眼光。

  新浪女性:在设计过程中会让男性设计师把关呢?

  商社:我们没有男设计师,只有购买师,主要是从其他设计师手中购买适合这个品牌的作品,但是在购买中会有一位男士把关。

  新浪女性:一共有多少家店?

  商社:本月新增了一家店,共44家。今年春秋流行主要有两个概念:80年代,娃娃。而颜色主要是黑色,这也是今年流行的颜色。

  新浪女性:参加这个活动是第几次了,然后参加的效果如何?

  商社:因为消费者很少有机会能看到模特穿着这个品牌的服装,而东京女孩给了这样一次机会,所以参加东京女孩是一次将服装展示给消费者的机会,这也是参加的目的。特别是销售效果,手机销售效果很明显,当天的销售额可以比得平常每个月的销售额。基本上达到全部卖光的效果。

  新浪女性:是展示8套就只卖这8套吗?

  商社:因为东京女孩规定最多只能展示8套。

  新浪女性:以今天为例,一套衣服的供应量有多少?

  商社:基本上供应多少,便能卖多少。上次最多的是900套。因为在全国的店铺数量很多,所以全国来看,还是实体店销量比较多,网络的销量差不多相当于一个实体店的销量。基本上购买群体除了来到展演现场的以外,还有很多是来自外地的女孩,他们都会到涩谷的109,因为这里集中了日本最时尚的服装,所以购买会比较方便。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