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04  新浪女性

  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东京女孩展演/东京ガー儿ズコレクション),一个让日本mm双眼放光的时尚盛会,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潮流服饰,也能看到你崇拜已久的美女模特,这是一个聚集日本潮流的地方,是一个让所有女生都大爱的时尚聚集地!为此我们采访了头一次参加东京女孩展演的早晨少女队第2期成员,模特市井纱耶香。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市井纱耶香

  新浪女性:头一次听到这个消息,兴奋吗?

  模特市井纱耶香:当时接到这个通知,很兴奋,因为从很多媒体上知道这个盛会,没想到会给自己这个机会。

  新浪女性:兴奋来自于什么?

  模特市井纱耶香:首先作为艺人,和同行一起与观众互动的感觉很少,这种感觉很好。

  新浪女性:给来日本购物的女孩推荐地点会推荐哪里?

  模特市井纱耶香:参加过上海音乐节,当时我感觉到中国女孩也有追求自我的梦想,所以希望能通过东京女孩的形式,创造一个女孩的世界,如果女孩把自己打扮的更有自信,会有更多的女孩关注你,而且可以共同享受这种喜悦,这也是女孩喜悦感动的源泉,所以希望通过东京女孩这种联欢的模式,带给中国女孩一种生活上的热情。

  新浪女性:所以是强调女孩之间的友谊是吗,那你怎么看待女孩间的友谊呢?

  模特市井纱耶香:首先女孩追捧的往往都是欧美的时尚,但是不适合亚洲人,通过东京女孩,可以将欧美的东西变成适合我们亚洲人的。女孩之间会有这种互动,如果你能将欧美的东西消化吸收为自己的,那么女孩之间就会有互动,相互学习。

  新浪女性:那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其他模特有没有你平常比较在意和喜欢的呢?

  模特市井纱耶香:这么多的观众,大家各有各喜欢的模特,本身他们追求的动力就是想学习他们,把时尚的因素变成自己的,所以其他的模特也是一样的。

  新浪女性: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模特市井纱耶香:注意自己的体型,能够穿一些比较时尚的衣服。

  新浪女性:为了参加这个盛会,有做什么准备吗?

  模特市井纱耶香:研究了一个是走路的方式,还有就是体型,还有走到头的时候的表情。

  新浪女性:今天来的模特有没有你平常很喜欢的,为什么?

  模特市井纱耶香:比如长谷川,因为她非常自然,而且比较主动,积极。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