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盘点两部大片旗袍装扮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1:05  新浪女性

  导读:旗袍本是我们国家的一种传统与文化,也许一般的MM并不敢穿着出街,但是却非常的有象征意义!妖娆的曲线及精致的手工制作都一直吸引着我们的视觉。这个月两部非常大牌的电影《建国大业》与《风声》隆重上映。两部无论是在演员的阵容上或是剧情上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影片。除了影片本身的剧情,在服装方面是大走旗袍装!一起看看在电影中这些大牌明星们演绎着属于她们的旗袍风味!


一颦一笑都是倾国倾城
一颦一笑都是倾国倾城

  时尚评论:一颦一笑都是倾国倾城。中式领不仅能突出纤细的美脖,还显得挺拔。虽然说周迅的身材非常的单薄又纤瘦,穿礼服是非常的适合!但是对于旗袍这样的服饰来说,风韵一点的身材会更显得女人味!精致的手工刺绣突出良好的品味!

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总是要从精美的旗袍说起
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总是要从精美的旗袍说起

  时尚评论: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总是要从精美的旗袍说起!没有这身做工精良的旗袍又怎么能够演绎出这样精致的故事情节!棕色剪裁合身的旗袍在躺在金色绸缎床上的周迅身材,是那么的女人味!一点一滴都是优雅精致的女人气息!

一身内敛深色的旗袍也能展现这个角色在剧中的形象
一身内敛深色的旗袍也能展现这个角色在剧中的形象

  时尚评论:李冰冰在这厘米可是有颠覆性的表演!从她之前的那些印象并不深刻的角色转变到一个受尽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的角色而言,是有颠覆性的!一身内敛深色的旗袍也能展现这个角色在剧中的形象!大气委婉不动声色。

绿色深色旗袍刺绣精致的图案,显得深沉又大气
绿色深色旗袍刺绣精致的图案,显得深沉又大气

  时尚评论:在《建国大业》中,虽然是一部男人大戏。但是身着旗袍的演员们还是在里面起到点缀的作用!许晴扮演的国母宋庆龄在服装上没有太多的惊艳效果!但是啦一颦一笑那种优雅却是举手投足带来的!绿色深色旗袍刺绣精致的图案,显得深沉又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