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想性感 露得学问露得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0:16  《时尚芭莎》

  导语:凹凸有致一贯是展现女性美最好的武器。无限低开的深V形领,过膝的靴……有了这些潮流单品,打造性感形象时你一定会觉得轻松而自信。

快速脱卸装
快速脱卸装

  1、快速脱卸装

  如果你有一双细长的双腿,不妨露出迷人的双腿,性感迷人的线条,好穿更好脱,单肩一系的粉红女装为你时刻准备着。

低开领连身衣
低开领连身衣

  2、低开领连身衣

  胸型很好看的MM,不妨试试这种款式!夸张的配饰加上无限低开的V形领,把你漂亮的胸型展现得淋漓尽致,若隐若现的性感更加迷人。

漆皮长靴
漆皮长靴

  3、漆皮长靴

  如果你的皮肤够好,如果你的玉背够靓,脱去那些一成不变的紧身裤吧,长过膝盖的靴子让你的下身看上去更加修长。

吸引眼球的剪裁
吸引眼球的剪裁

  4、吸引眼球的剪裁

  这似乎只能在T台上才能看见的衣服,虽然现实中很难出现,但任然充满气质,“嗯嗯”变成了“哇”!多亏了出乎意料的剪裁。

甜蜜酥臂
甜蜜酥臂

  5、甜蜜酥臂

  黑色让人诱惑,不对称的裁剪展现的腰线!谁说你只能在袒露与遮蔽中任选其一?

内衣外穿
内衣外穿

  6、内衣外穿

  铆钉的装饰让抹胸看上去更有立体感。搭配修身的西装外套,展现出帅气与性感的双重气质。

秀出香肩
秀出香肩

  7、秀出香肩

  肩膀和腰后的漏洞很独特,裙子有了紧身镶边的设计,强调展现出你的另一种曲线。

必备牛仔裤
必备牛仔裤

  8、必备牛仔裤

  如果你有细长优雅的手臂,露出来更完美。闪光布料的牛仔leggings与T恤的完美组合,让你光彩耀人,不同凡俗。

  “露”也是一种学问,“露”得好则让你性感妩媚,“露”得不好有伤大雅,看看别人是怎么“露”的,要学会把你自己的优点展现,把缺点隐藏,扬长避短,“露”的恰当好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