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长靴能有多长 秋冬超长靴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8:00  VOGUE

  导语:09 秋冬的超长靴先是在秀场掀起潮流,随后在时尚杂志的大片中一展拳脚,明星们也穿着它们出入时尚派对--现在是时候走进生活了。

Hussein Chalayan
Hussein Chalayan

  超长靴给爱美的女性们一个在寒冷冬季展现美腿的最佳选择,比长裤有型,比袜子保暖,两全的选择自然大受欢迎。不过,作为新的服饰单品,超长靴的穿着搭配更值得研究,略有不慎就会弄巧成拙,比如 Hussein Chalayan 秀场上同样的超长靴搭配长西装和紧身短连衣裙就呈现出“美腿”和“象腿”两种迥异的效果。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最值得推荐的秀场搭配来自 Stella McCartney,箱型长西装搭配紧腿超长靴,不但符合宽肩造型的潮流,双腿更是像没有尽头一样地长。平底长靴与高跟长靴的搭配又有差异,平底靴更为休闲,长度略短而靴筒更宽松,搭配的时候也就不定位于性感,要以方便舒适为主。

高跟长靴搭配
高跟长靴搭配

  另外,不管靴子有多长,上衣有多长,一定要有外穿的短裤打底,毕竟现实生活没有 T 台走一圈那么简单。

Chloe
Chlo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