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日像她们一样穿时髦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0:01  新浪女性

  导读:时尚有没有标签?曾几何时,棉袜配厚底鞋是土老帽儿的典型形象;穿中筒袜是电影里国外学生的装扮;敢穿网眼袜的,多半会被旁人揣测其职业;穿破袜子出门,则更是失礼失仪的大事儿,必然招来路人的侧目……但是,这些形象在今年秋天却颠倒过来,成为明星们的心头大爱。螺纹袜、网眼袜、破洞袜这些曾经你不敢触碰的类型纷纷成为最新的时髦标签,在这秋日渐凉的季节大肆风行起来——这到底是时尚的变节?抑或只是为了体现时尚的游戏心态?

  破洞袜 勇气、气质双考验

  像Lindsay Lohan一样“破出花儿来”


建议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那种类似随意划破的丝袜
建议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那种类似随意划破的丝袜

  虽然时尚全球通行,但中国毕竟是中国,考虑到国人的接受度,建议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那种类似随意划破的丝袜——你的袜子可以破洞,但最好是像Lindsay Lohan那样,选择“破出花儿来”的样式,相对有规则感和纹路感的破洞,可以让你很时髦,又不会遭人口水。

  当超模Kate Moss在这季的广告硬照里堂而皇之穿着破烂得不成样子的丝袜亮相的时候,意味着又一种曾经被视为失礼、有违着装准则的教条被踩在脚下。你还在为丝袜勾丝尴尬吗?欢呼吧,你已经不小心追上了潮流。

美腿并非人人有,所以不是谁都可以尝试破洞袜
美腿并非人人有,所以不是谁都可以尝试破洞袜

  粗壮的大腿拒绝Miley 式的恶俗大洞

  美腿并非人人有,所以不是谁都可以尝试破洞袜,只要看看Miley Cyrus你就会明白,这句话的确是真理。处在时尚风口浪尖的东西,往往也最不容易拿捏尺度,时髦和恶俗只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而已,所以,要么你是腿型超好的气质美女,要么你勇气可嘉,否则切不可尝试破洞长袜。

要是从前,你看见一个用短棉袜搭配皮鞋的人,一定会从心底里耻笑他
要是从前,你看见一个用短棉袜搭配皮鞋的人,一定会从心底里耻笑他

  短棉袜 今季流行“刷绿漆”

  要是从前,你看见一个用短棉袜搭配皮鞋的人,一定会从心底里耻笑他,但是今年,峰回路转,这成了热门的造型。这个Look带着些许清纯的味道,亦或许,你可以理解为时尚圈的集体性“刷绿漆”行为。不过,从日本的袜业百货公司Tabio最近在全球大肆扩张的速度来看,确实有非常多的人喜欢这种“卡哇伊”的短棉袜形象。

Chole Sevigny式美腿才可尝试
Chole Sevigny式美腿才可尝试

  Chole Sevigny式美腿才可尝试

  Chole Sevigny虽然没有花容月貌,但是她的时尚好品位却让她拥有不输西耶娜·米勒的粉丝数量。而《绯闻女孩》里的Taylor Momsen人气之旺也不必多说,单看看这二位有如此之多的“短棉袜”形象,你就能想象这个行为助长了英美多少袜店的销量。不过,有一点得提醒各位,虽然短棉袜会让你显得青春无敌,但是,千万别忘了Chole Sevigny和Taylor Momsen都是出了名的美腿皇后,如果你对自己的腿没有自信,年龄又超过了26岁,拜托,请不要尝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