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2位美女达人分享境外网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9:20  名品导购网

  导语:虽然大家都清楚,在国外买名牌奢侈品比国内便宜,但恰逢打折季出差又如此不现实。好在我们现在可以网购——

  只需稍懂英文,有张外币支付功能的信用卡,在大牌云集的海外门户网站,鼠标轻点,安心等待5折LV的日子挺美好的。

  “4折的Versace长裤,我买过很多次。”

  “原价400欧元的Fendi鳄鱼皮鞋,难以置信以40欧的价格拿下。”

  网购奢侈品和在专柜挑挑拣拣的感觉完全不同,虽然少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舒坦,但出手的快感和等待的美妙也满享受的。更重要的是,真的可以享受到不小的折扣。

  到哪里买?怎么买?买什么最划算?哪些网站靠谱?如何规避风险?网购达人马上和大家分享她们网购大牌的经验。

  Jill 26岁,网购经验:8年

  现居北京,SOHO状态,著有《草根美容教主护肤经》

  当国内的淘宝、拍拍等购物网站还是一片荒芜时,在美国留学的Jill已经玩转美国的各个购物网站。“除第一次网购因图片和实物差别悬殊而失手,我从未有过任何败笔。最近很得意那个29.99美金到手的Guess包,这款包在品牌官网的正价是59.99美金,专柜更贵,而国内根本没有,简直超值!”

  Jill选择综合网站和官网进行网购,一般是衣服、鞋子、包、护肤品等这些“女人的日常品”,折扣大,东西新,货品图片接近实物。“综合网站就是网上的百货公司,品牌种类众多,过季应季全有,一般比正品便宜20%到50%。在换季和节庆时的折扣会更大,便宜80%都有可能。如果你是会员,还可以买到折上折。”

  “官网就是厂家自己卖,不过某些很超值的产品会注明仅限网购,网店冲击店面生意的事人家不做。折扣幅度大的货品一般存货不多,得随时注意店家的风吹草动。折扣活动不一定是每天,但是常有,而且方式百出。建议在这些网站做注册,他们会随时热心E-mail给你,告知最新的折扣活动,比如买够XX金额免运费,买最新的产品XX免运费,或者现在买一件,那么下一件就享受5折等等。”

  “用国际信用卡购物很方便。”

  回国前Jill使用国外银行的VISA卡,回国后发现VISA、Master国际信用卡基本都可用,甚至只要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或信用卡基本上都可以用。只要是有外币结算功能就OK,当然你自己也得确定国内银行这边没有任何手续费,免得多付网购成本。

  Jill 经常购买的品牌

  服装:Express、A&F、Banana Republic

  包:Guess、Coach 、Gucci

  鞋:Nine West、 Aldo

  护肤品:Dior 、Elizabeth Arden 、L`occitane

  “货运如果不支持到大陆,推荐曲线救国。”

  在美国时Jill也会通过网络买其他国家的东西,“国外之间的运输很便捷,回国发现很多网站是不运送到中国大陆的,令人郁闷。隔空跨海运过来,有些底价高的货就算再便宜加上运费也变贵了。”

  不过,很多支持直运中国的网站买够一定金额都是免运费的,自己买不够可以和朋友拼单,比如美国的AMAZON,境内购物满40美金就免快递费,这个限制是非常低的。我有时拜托在美国的朋友代收,再寄到国内。虽然比较麻烦,但同样的东西仍然少说也要便宜30%,甚至40%~50%都有可能。或者,干脆让朋友从国外带回。

  货品一般不包括消费税和关税。关税因物品种类不同而不同,比如服装类一般是14%~17%,包类20%,鞋类20%等,还有17%必交的增值税。有的网站本身或做活动时是免运费的,看运气了。

  “邮寄和退换,注意计算附加费用。”

  有些网站会说买入多少克免费邮寄的优惠,不要被迷惑,这些只包括收货地址在其本国或部分地区的,国际的基本不会免费邮寄的。不少网站都在邮寄费用之外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即包装费handling fee,也有把其直接加入邮费中,统称S&H(shipping handling),一般都在很不起眼的位置上小字注明,10~6美元都属正常。

  大部分网站都无条件退货,非常方便,通常是30天内免费。特殊商品例外。大部分网站还会收取商品金额15%左右的退换费,需自己支付。

  千万别买禁运品!

  JILL曾经给家人买过口服药丸,没想到属于航空禁运品。“不要侥幸,就算买了寄过来,也不会落到你手上。易燃易爆的、某些食物、尺寸超出规定的……种类很多,建议在网络上查询。”

  Jill的网购心得

  1. 常在网站“潜水”,才会等到惊喜折扣。

  2. 官网和大型购物网品质有保,防银行密码被盗。

  3. 先逛国内专卖店,至少价位会了解八分。

  4. 识货很重要,熟悉品牌的细节特点,以防万一。

  Jill常去的网站

  http://www.amazon.com

  大型综合类购物网站,满40美金就免快递费。支持到世界很多国家,包括中国香港。

  http://www.sephora.com

  丝芙兰美国官网网站。品牌最全,基本上只要你知道的保养品牌都可以在它里面找得到。

  http://www1.macys.com

  美国梅西百货官网订购。有的品牌在梅西特别享有的折扣,别的地方找不来。不支持国际快递。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

  Benefit彩妆品牌,可以申请免费的试用装。极少数支持快递到中国的网站,满100美金免除快递费。

  http://www.ae.com

  AE,美国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休闲品牌,价钱不贵。支持快递到国内,常有优惠。

  http://www.guess.com

  Guess官网,价钱中档。不支持中国订单。如果要买,只能送货到美国境内。

  http://www.shop.com

  大型购物网站。种类齐全,不支持国内快递。

  www.vente-privee.com

  欧洲知名综合购物网,大小牌子都有。一般低于5折,注册会员后可享到最低2折,每几天推出几个品种搞特价,晚了根本买不到。

  http://www.designershoes.com

  美国最专业的女鞋专卖网站,4折起,断码鞋的折扣很高。鞋子尺码齐全,大脚女人不用发愁。

  http://www.neimanmarcus.com

  美国时尚综合网站,特价商品3折起。不接收美国之外的网络预订,但可通过电话预订,见网站查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第一次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