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白色外套 09秋冬秀场经典新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6  ELLE中文网

  导语:对于近两年的特殊经济形式,09秋冬的T台,尽管皮革与皮草大放着异彩,但对于众多设计师而言,放弃过多的装饰元素,回归本质,玩起极简的经典品才是主流。所以,干练的白外套也从众多成衣中脱颖而出成为主角。无论搭上一条完美的牛仔裤或是西装裤又或是小短裙,白色外套在任何时候都能给人感觉洁净优雅,或许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Adam Lippes 2009秋冬女装成衣
Adam Lippes 2009秋冬女装成衣

  Oversize的白西装搭配V领薄针织衫与丝绒长裤,这个秋天让我们一同回去上世纪80年代。

Chloe 2009秋冬女装成衣
Chloe 2009秋冬女装成衣

  又是一套80年代早期风格系列,高腰的流畅裤装配以宽肩长西装,显得帅气干练,相信如此实穿又时髦的单品一定会成为白领们再次追逐的对象。

Ralph Lauren 2009秋冬女装成衣
Ralph Lauren 2009秋冬女装成衣

  象牙白绸缎的白色套装,在金融危机当下,Ralph Lauren推出如此精致舒适的外套实在是聪明的选择

Michael Kors 2009秋冬女装成衣
Michael Kors 2009秋冬女装成衣

  端平的肩线是这个秋冬Michael Kors秀场上反复出现的元素,于是拿上一个荧光色手包,穿上一件白色粗呢大衣和一条窄腿黑裤,像不像从70年代电影中走出的办公室女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